《新倩女幽魂》社交新时代到来 夫妻玩法升级

  作为一款女性玩家比例超过40%的网游,《新倩女幽魂》拥有庞大的社交系统,其中涵盖了师徒、结拜、夫妻、灵兽、养育等多种社交玩法,正是这丰富多样的玩法让游戏中的虚拟三界变得更加栩栩如生而富有吸引力。

  婚姻系统在《新倩女幽魂》中广受妹纸喜爱,高度还原的中式婚礼流程,纯正而古典。想要结为夫妇的玩家双方需要填写庚帖,男方缴纳聘金提亲,女方接受后方可举办婚礼。此外,婚礼过程亦遵循古礼,夫妻双方在三生湖中,月老、亲友的见证下拜堂,方算礼成。此外,进入定亲的玩家可选择在杭州、金陵、阿格拉或北京进行婚礼游行,不同主城游行风情各异,全凭玩家喜好选择!同时,有数据显示在2015年游戏中结婚的玩家人数以百万计!

豪华北京游行及三生湖中缘定三生
豪华北京游行及三生湖中缘定三生

  婚后玩法亦精彩,夫妻双方不仅能获得夫妻技能,一起完成增添夫妻乐趣的夫妻任务,还可以晋升友好度获得酷炫的夫妻称号;不仅如此,夫妻双方还可以共享家园,一起养育孩童等,宛如在虚拟三界中真实的拥有了家庭一般。而去年底推出了全新玩法灵兽结婚,不仅仅玩家夫妻可以心心相印,双方的灵兽也可以永结同心了!

  对社交追求永无止境的倩女当然不会止步于此,最近新增的夫妻惊喜迷宫,增添了夫妻任务的乐趣,需要夫妻二人相互交流,一起披荆斩棘才能顺利抵达终点,就恰似人生路一般,只有相互扶持才能走完风雨不断的一生。

意味深长的彩色称号
意味深长的彩色称号

  夫妻惊喜迷宫由美术全新设计,比人还高的铺面大片绿色植被缀以星星点点花朵的迷宫墙,透着一股浓浓的欧式风情,让人看着心旷神怡。抵达终点后,夫妻双方不仅可以得到原本做完一轮任务才可获得的友好度,还能得到酷炫的彩色称号“相伴哪怕雨兼风”或“江湖相伴见彩虹”。赶快拉上你的另一半一起挑战一下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美女主播扎堆倩女幽魂手游 颜值更上一层楼 下一篇:《英雄联盟》新英雄索尔 无视地形全图飞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