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踏青新去处 《劲舞团3》带你玩转妖精花园

  清明已过,大家都在谈论着节日里出游的趣事,不过也有一部分人因为不喜欢节日拥挤的环境而选择在家中过节,其实就算待在家中也不会无聊,因为《劲舞团3》可以让你嗨。《劲舞团3》妖精花园现在邀你来踏青,这里没有人挤人,没有喧嚣,完完全全打造属于你的私人花园,并且随时随地你想来就可以来。是不是听起来超酷炫,那么妖精花园里究竟有些什么好玩的呢~现在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劲舞团3》
《劲舞团3》

  既然说是花园,那当然可以种花啦。通过播种、浇水、施肥,你就可以收获自己种的漂亮花朵了,在养花的过程中要记得除虫哦,别让害虫破坏了你精心种植的花朵。除此之外,根据你所用肥料的不同,开出的花朵也是姿态各异,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呢~

《劲舞团3》
《劲舞团3》

  妖精花园的另一个主要元素自然是妖精啦,通过种植花朵你可以交换到稀有道具来打扮你的妖精,随着妖精与你越来越亲密,你甚至可以把妖精带出花园与你一起共舞!

《劲舞团3》
《劲舞团3》

  在妖精花园里,你还可以邀请你的朋友来参观,当然也可以去朋友的花园里玩,互相交流种花与培育妖精的经验,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

《劲舞团3》
《劲舞团3》

  《劲舞团3》官网:http://au3.9you.yzz.cn/

  《劲舞团3》论坛:http://bbs.au3.9you.yzz.cn/

  《劲舞团3》玩家交流群:237094579

  《劲舞团3》官方微信二维码:

《劲舞团3》
《劲舞团3》
[编辑:一一]
上一篇:最强召唤师2季12期 未见过的完美配合 下一篇:索尼重组游戏业务 计算机娱乐公司不再存在
分享到:

劲舞团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