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模式月度盘点 《劲舞团3》看过去展未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是迎接新生的时候。在这个月里,曾经在舞场叱咤风云的你是否响应集结的号召再回舞池独领风骚,那些熟悉的画面,那些许久不见的朋友应该都在你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在这个月里,《劲舞团3》全新游戏模式与游戏玩法的公布有没有吸引住你的目光?即将过去的3月,《劲舞团3》正在不断进行调整与优化,期待着能尽早与广大玩家们见面。

《劲舞团3》看过去展未来
《劲舞团3》

  为爱重返舞台 《劲舞团3》期待你的归来

  当初懵懵懂懂开始玩《劲舞团》,逐渐认识了许多朋友,后来在人群中遇到了那个TA,终于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但最后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离开心爱的游戏,相信许多老玩家应该都有这样的经历吧。那么现在是时候为爱重返舞台了,不仅是为爱的游戏,更是为爱的那群人,《劲舞团3》欢迎你的归来!


 《劲舞团3》

  游戏模式玩法全升级 让你嗨翻天

  太鼓模式为喜欢PK的你量身打造,而对节奏掌控感较强的玩家不妨挑战一下星星模式与星际模式,自然传统的经典模式也不会少啦,保证每种模式都能让你嗨个不停。除了这些模式外,《劲舞团3》中全新升级的DIY工厂、妖精花园也有很多趣味玩法,喜欢新奇的你自然不能错过。


 《劲舞团3》

  4月已在眼前,在新的一个月里,我们将继续努力,同时希望广大玩家继续关注《劲舞团3》!

  《劲舞团3》官网:http://au3.9you.yzz.cn/

  《劲舞团3》论坛:http://bbs.au3.9you.yzz.cn/

  《劲舞团3》玩家交流群:237094579

  《劲舞团3》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一一]
上一篇:《神武2》清明节活动首曝 结伴踏青欢乐竞速 下一篇:太古劫龙曝光 《新风云》坐骑系统解析
分享到:

劲舞团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