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劲舞团3》有丰厚福利 老账号能当宝用

  全新音舞类休闲游戏《劲舞团3》将为老玩家们带来丰厚福利!去年秋天第二次删档封测结束后,官方在原有游戏玩法上,对游戏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同时为了回馈老玩家们对于《劲舞团》系列长期以来的支持,官方将为老玩家们献上一份厚礼。只要符合相应条件的玩家在游戏开测后登陆即可获得一份稀有的礼物,尽显你的与众不同!

《劲舞团3》
《劲舞团3》

  新玩家们也不要失望,因为只要登录游戏一样有超值大礼哦~这里先给新司机简单介绍一下《劲舞团3》的游戏模式。

  【太鼓模式: PK达人的最爱】

  喜欢PK的你怎能错过刺激的太鼓模式呢? 经典的4键和8键模式,将带你领略和其他劲舞达人斗舞的乐趣。在对决中,连击数和正确率最高的玩家将获得优胜。

《劲舞团3》
《劲舞团3》

  【动感模式:多P少M 考验硬实力】

  动感模式是劲舞团系列一脉相承的最经典传承。多P少M是玩家们口口相传的技巧所在,意思是要在动感模式中,要尽量多Perfect,少Miss。说起来虽然简单,但这个模式却非常考验玩家的劲舞“硬实力”。

《劲舞团3》
《劲舞团3》

  【星星模式:节奏至上 按提示进行输入】

  星星模式并非舞蹈,它是一个以“节奏”为核心玩法的模式。玩家需要按照节奏提示进行输入从而完成游戏。对于节奏感强的玩家而言,星星模式是个不错的展示自我的舞台哦。

《劲舞团3》
《劲舞团3》

  【星际模式:都是套路】

  星际模式是一个以节奏判断为核心玩法的新模式。敲击从下往上的音符,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长短音的节奏感,还能使用各种道具来“耍花招”,阻碍对手得分或增加自己得分。喜欢“耍小心机”的可以在这个模式中尽情使出自己各式各样的“套路”哦~

《劲舞团3》
《劲舞团3》

  这么多玩法,你是不是心痒痒了呢?那就让我们期待《劲舞团3》开测,一起来探索这个梦幻的世界吧!

  更多消息请关注:

  《劲舞团3》官网:http://au3.9you.yzz.cn/

  《劲舞团3》论坛:http://bbs.au3.9you.yzz.cn/

  《劲舞团3》玩家交流群:237094579

  《劲舞团3》官方微信二维码:

《劲舞团3》
《劲舞团3》
[编辑:一一]
上一篇:革新职业再进化!自由篮球平衡改版今日上线 下一篇:宇航员准备战斗!《无尽战区》米其林漫游家
分享到:

劲舞团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