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五一新服境界彼方 新英雄携皮肤降临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游戏以7v7组队对抗玩法为主,提供永恒战场和永恒竞技场两种经典模式任由玩家选择,并创新性地加入勇者斗恶龙、克隆战争等多种休闲模式。

《300英雄》五一新服“境界彼方”新英雄
《300英雄》

  清明假期悄然离去,马上五一佳节随期而至。不知各位对这个休假COMBO意下如何?在这个五一假期中,新服开启,新英雄新皮肤强力助阵,就让《300英雄》带你遨游五一动漫PARTY吧!

  电信新服“境界彼方”

  电视动画《境界的彼方》改编自鸟居なごむ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故事描述了有特殊能力的异界士少女栗山未来与稀有存在的半妖神原秋人相遇以后发生的一系列不平凡的故事。

  新英雄:栗山未来

《300英雄》五一新服“境界彼方”新英雄
《300英雄》新英雄
《300英雄》五一新服“境界彼方”新英雄
《300英雄》新英雄

  栗山未来,《境界的彼方》的女主角。右手平时缠着绷带,战斗时解开用血化成一米左右的太刀。动画刚开始是新生,戴着藏青色的丝带蝴蝶结。拥有操纵血能力的异界士,但她拥有的这种能力被认为是异界士中的异端,因此被他人所敬而远之。个性天然,反应迟钝,内心憧憬着成为普通的女孩子。喜欢用“我不高兴(不愉快です)”表达自己的任何情感。

  新英雄:300娘伊莎

《300英雄》五一新服“境界彼方”新英雄
《300英雄》新英雄

  定义:伊莎(instructions,指令)定义为防火墙与杀毒软件,即执行蒂塔发出的拦截指令与删除指令。伊莎是蒂塔的姐姐,作用是以妹妹发出的程序指令来攻击永恒之地捣蛋鬼,所以伊莎的定位为战士。

  新皮肤:栗山未来偶像

  憧憬这成为普通女孩子的栗山未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女孩,即使不愿意,但她天然的属性,呆萌的外表让她在战斗之余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偶像。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201603291.zip

[编辑:一一]
上一篇:新大话2代言人专服且歌且行开启 胡歌相邀 下一篇:英雄何惧声震九州《梦三国2》全明星赛打响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