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三重活动福利空前 极品神兽送不停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资料片“奇经八脉”火热进行中。《问道》迎春盛典已经开启,多种活动引爆中州修道热情,海量BOSS坐等玩家挑战,千万豪礼尽情送,极品神兽拿到手软!《问道》迎春季,别样乐趣诚邀玩家体验!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挑战幻兽 百万豪礼尽情送

  《问道》挑战幻兽,得精彩大礼!活动期间,玩家在任务日志中,打开活动任务,即可接取幻兽试炼任务,队长选择要挑战的BOSS即可。挑战成功后,玩家可以获得可观的经验和道行奖励,还有几率获得稀有的道具奖励。热血战斗,就在今朝!快来组队领取大奖吧!

挑战幻兽
挑战幻兽

  仙人出游 福利散播天墉城

  中洲大陆的一些仙人最近闲来无事,携带着大量的财物在天墉城出现,玩家在挑战刷新出的天机老人、神算子时,需要缴纳一定的金钱,胜利后有几率获得羽化丹、鲁班斧等其他丰厚奖励,更有几率获得变异精魄等你来拿!

仙人巡游
仙人巡游

  攻城试炼 守卫中州得大奖

  春天一到,大量妖魔乘机进攻中洲大陆,想要破坏掉和谐宁静的气氛。各侠义之士可通过击杀各地的妖魔,获得丰厚奖励。击败出现的妖魔就有几率获得首饰、装备、晶石、灵石以及大量的道行奖励,击杀BOSS类妖魔更有几率获得黑熊精魄以及百年黑熊宝宝。守卫中州,每个道友义不容辞!

攻城试炼
攻城试炼

  《问道》迎春季真情回馈活动,惊喜不断!丰厚奖品参与即得,千万豪礼倾情派送!《问道》迎春活动,中州大陆共享春之气息!

[编辑:一一]
上一篇:2016DCC:盘点00后他们最爱的数款游戏 下一篇:《御龙在天》全面开启不掉线国战计划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