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热血江湖》新版本“战无止境”将登场

  17game旗下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改编自韩国同名人气漫画,一直以来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今日,《热血江湖》正式宣布,万众瞩目的全新版本V14.0“战无止境”将于近期登场。届时,包括“跨服势力战”在内的诸多全新内容都将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本次新版本将推出跨服势力战、120级强15系统、全新觉醒系统等各种玩法内容,更有新品道具登场。而新版本的更新内容则主要体现在一个“战”字上,即“跨服势力战”为本次新版本的重要更新内容。对于玩家来说,正邪势力矛盾所衍伸出的势力战等诸多PK战斗方式,让玩家可以体验热血澎湃的江湖世界。而“跨服势力战”的更新,势必将颠覆以往势力战的玩法以及正邪势力格局,带给广大玩家更加紧张刺激激烈的PK对决。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正邪势力大战是游戏内正邪两大势力之间最权威,也是最激烈的PK战斗,是属于阵营之间的团体PK。正邪势力大战是一个考验集体操作、团队意识和团队配合的绝佳场所。势力战中独特的指挥官设定更体现了注重计谋的运用和人员的调配,让玩家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战斗过程。势力战分为常规模式和队长模式,其中队长模式又叫“势力战斩首行动”,区别于常规模式的玩法,以队长生命值来判断胜负。对于参战的玩家来说,需要在保护队长的生命安全的同时努力击杀敌方的队长,而作为队长来说保命是第一位,但是同时也需要布置好战术,和队友配合赢得战斗的胜利。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在原有的势力战中,参加战斗的玩家只能是同一服务器的玩家。属于不同服务器的玩家想要共同参加势力战是无法实现的。而在《热血江湖》全新版本“战无止境”中,“跨服势力战”的出现则满足了玩家跨服PK战斗的需求!“跨服势力战”可谓是颠覆性的改革,完全可以让玩家摆脱服务器的限制,轻松实现跨服大作战!不要以为赢得了本服大部分势力战的胜利,就可以称霸江湖了。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那就在“跨服势力战”中一显身手吧!更多的高手,更强的对抗,更爽的战斗,“跨服势力战”的战火即将燃起。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除了“跨服势力战”,本次《热血江湖》全新版本“战无止境”还将更新前所未有的神秘新系统,属性相生相克,不同的搭配不同的效果。超多新鲜玩法,超爽的游戏体验,马上呼朋引伴,为即将到来的新版江湖,做好冲锋的准备吧!

  《热血江湖》V13.0“格斗之王”专题地址:http://rxjh.17game.yzz.cn/event/2015/rj_v13.0gdzw/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 http://rxjh.17game.yzz.cn/

  《热血江湖》账号注册:http://passport.cdcgames.net/q/rjregister.aspx

  《热血江湖》888元VIP豪华礼包:http://rxjh.17game.yzz.cn/event/NewhandCard/

[编辑:一一]
上一篇:SEGA《足球经理OL》在虚拟中见证真实足坛 下一篇:实时对战塔防先驱者 梦塔防S周年庆今日开测
分享到: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