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你选谁?《热血江湖》新版V13.0十大职业大乱斗

  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即将于近期迎来史上最热血版本V13.0 “格斗之王”。新职业“格斗家”将要在“格斗之王”中现身,为本来就不平静的江湖,染上更加神秘的色彩。而格斗家的出现,打破了游戏中谭花灵、韩飞官、刀客、枪客、剑士、刺客、乐师、医生、弓手的格局,打破了现有九大现有职业的使用武器的战斗模式,而是不使用任何武器,用自己独特的武功和气功对敌人进行各种肉搏,为你带来全新的体验,十大职业你选谁?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新职业“格斗家”作为徒手格斗的专家,无论是造型和招式上都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让人代入感极强。值得一提的是,格斗家的造型设计酷似儿时街头霸王中的主人公“隆”,给人一种既亲切又兴奋的感觉。“格斗家”是一个暴发型的近战攻击职业,使用拳套作为自身强大的攻击武器,拥有瞬间爆发率超高的打击感。进行争斗时所显露出的压倒性优势,让敌人望而生畏,无力抵抗,且迅猛的攻击速度独一无二,其格斗之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谭花灵”在武功以及PK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爆发力或许不是强项,但“缩影步”的威力绝对不可小觑。首先,缩影步是谭花灵自身的触发技能,似气功却又非气功,可以大大的提高打击的伤害力;其次,缩影步能造成令对手眩晕的效果,在眩晕期间抓住机会击败对手可谓大快人心!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韩飞官”的外形就是漫画主角原型,其内在蕴藏着巨大的能力。依托漫画中的主角光环,使他在众多职业中独占鳌头。他不仅自身天赋出众,武功方面也是五花八门琳琅满目。“韩飞官”技能华丽,攻守兼备,创建后就会学到3个攻击技能及一个辅助技能。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刀客这个职业来源于同名漫画中的主人公——韩飞官,在游戏中拥有很高的人气。力量是刀客能力的根基,是他们与生俱来的天赋,所以刀客的血量和防御力相对较高。

  剑士来源于同名漫画的女一号——谭花磷。剑士拥有轻灵飘逸、变化莫测的剑法,攻击命中率是所有职业中最高的。

  枪客的枪法刚烈勇猛,配合长枪在杀阵中义无反顾、勇往无前的个性,虽然攻击速度稍慢,但是具有全部职业中最耀眼的攻击力。

  医生是唯一可以治疗自己和队友的职业,远距离攻击也不容忽视。

  弓手作为一个远程攻击职业,虽然在防御和血量上无法与刀、剑、枪等近身攻击职业相比,但是出色的攻击力以及远距离攻击的优势,使他在《热血江湖》的团队中占有不可替代的位置。

  “刺客”拥有与其他五大职业只用武功打怪截然不同的攻击方式。蒙面、短刃只是外在形象的改变。潜行、瞬移、快打等令人咂舌的武功,连击系统、全新的气功才是刺客的精髓。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乐师这个职业起源于仙音门,职业属于法系职业,外表看似柔弱,其实内在蕴藏着巨大的能力。他们不仅自身天赋出众,武功方面也毫不逊色其他职业。乐师在进行攻击的时候可以给自己设置和弦的状态,分为三和弦、七和弦、九和弦,这三种状态分别对玩家进攻的效果产生不同的增益影响。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各职业都有其自身独特之处,配合华丽技能和三维空间打斗场面足以给玩家震撼的视觉体验。新职业“格斗家”即将霸气登场,想要体验最强职业,赶快加入到《热血江湖》中,全新的职业格局即将被打破,让我们共同期盼新版本“格斗之王”的到来吧。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 http://rxjh.17game.yzz.cn/

  《热血江湖》账号注册http://svr.rxjh.cdcgames.net/RXJHFengce/adduser.aspx

  《热血江湖》封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网通:http://downloadn1.rxjh.cdcgames.net/rxjh/rxjhclient/RXJH_OBTClient_V13000.exe

  电信:http://downloads1.rxjh.cdcgames.net/rxjh/rxjhclient/RXJH_OBTClient_V13000.exe

  MD5:http://b60c5130b20caa821a975a8890fc2566 RXJH_OBTClient_V13000.ex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劲舞团3》首测完美落幕 直击婚礼现场! 下一篇:《梦幻西游2》2015战略发布会明日开启!
分享到: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