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B哥热血包车助攻CJ 炫酷周边火爆全场

  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China Joy正在如火如荼地举办,燥热的天气阻挡不了玩家和Coser齐聚魔都,共享这场每年国内最顶级的游戏盛会。37《战国之怒》此次携手TVB大佬吴志雄特邀玩家“兄弟”CJ热血“约战”。这次展出不仅在馆内准备了新奇酷炫的战备周边,馆外还给所有在夏日里赶赴这场盛会的玩家和媒体记者带来最温情的清凉问候:《战国之怒》首度开通CJ专用的免费接送空调大巴!今年,大B哥带你清凉一夏,逛CJ只需热血不用流汗。

  今天顶着38度的高温,激情万丈的玩家正赶上天气燥热,又辗转于路途中,在艰辛的陌生城市转地铁转公交或烈日下匍匐在拥挤的人群中找场馆找入口,大B哥懂玩家“兄弟”的这份烦躁和艰辛,特意申请空调大巴贴心接送,为玩家全程服务。凡是出示门票扫码即可登上战车,空调大巴直达现场,让你热血沸腾的同时也能清凉舒畅,随意遨游CJ!

  不到9:00,大B哥的专属列车果然早早等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正门和浦东大道地铁站3号出口,迎接大批的玩家扫码上车,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没想到热血豪迈的大B哥也有细腻体贴的一面。

  当然,作为《战国之怒》#与大B哥再战江湖#的附属服务,玩家专属热血战车不仅有着狂霸酷炫的车体包装,我们还提供丰富多彩的车内世界。妆容满分的coser演员,各式各样的表演道具,CJ里挤破头皮到台前才能看到的“真相”,在免费空调大巴里就可以近距离合影拍照啦!满车的玩家已经抑制不动内心的小宇宙爆发,在车上畅谈游戏与人生,更争相上前与coser一起背起战包摆起pose来!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战旗TV女主播现场相亲 接吻+骑乘真会玩 下一篇:《刀塔西游》CJ线下赛 美女主播引爆全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