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夺冠 《大唐无双零》无差别赛事规则曝光

  2016年的游戏电竞化大潮席卷而来,在手游们喊出“移动电竞化”的口号时,战斗网游《大唐无双零》已经拉开了备受瞩目的赛季新版本,正式推出以五人竞技为主打的四大超级赛事。并首次推出“无差别”竞技规则,完全公平化的精英对决,胜败将完全由选手战斗的操作与意识来决定。

拼手速的网游竞技来袭
拼手速的网游竞技来袭

  继2015年岁末的七十二城互联的云城战玩法之后,《大唐无双零》在2.5D战斗竞技方面又更进一步,彻底颠覆了传统端游十多年沿袭下来的装备碾压式PVP战斗,首创出网游历史上第一个MMO竞技平台,并引入包含有赛期、赛区,与竞技体育高度相似的四大超级联赛制度,而其中的五人制战队精英赛更将采用独有的无差别竞技规则。

即使是群战,一样讲求配合
即使是群战,一样讲求配合

  【无差别竞技规则 令胜利更加信服】

  高手也寂寞,开荒副本、浴血国战一路搏杀走来的路上,也许有人说极品装备碾压优势,但这千锤百炼所得的极品装备与累累伤痕都是好战者的勋章,又岂容玷污。而现在全新赛季中,战队精英赛的参赛玩家进到跨服竞技场之后,角色就跟本服角色战力基本没关系了,只有职业和昵称是一样。好战者将卸下一切,无论是神兵利器,还是荣耀得失。这一刻五位肝胆向照、生死相依的兄弟,将一同踏上迈向胜利巅峰的远征。

四大超级联赛,哪是你的主场?
四大超级联赛,哪是你的主场?

  【无差别同台对决 操作意识定生死】

  没有了陪伴自己一路杀来的称手神兵利器,通过系统的规则限定将所有参赛者的装备、天赋和其他数值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那么决定胜局的将是“软件”上的高低水平,战队精英赛上将更多闪现出神级操作和意识的巅峰对决:大到战队参赛队员职业的搭配,是常规的1坦1奶3输出,还是全寒冰、无名阵容的搏命秒人流,又或者是4少林1百花组合的“劝退”战法等等,小到竞技场上五人的站位,击杀对手队员的顺序,每一种的跑位和配合都将在细节上决定成败。从战略到战术,无差别竞技规则的加入将让《大唐无双零》战队精英赛不仅选手们是战得畅快淋漓,连观战的数千万观众也将大饱眼福,过足眼瘾。

  网游电竞化是游戏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战斗网游的《大唐无双零》首推“无差别”竞技规则,这不仅仅是一款游戏规则的变革,更将为网游电竞化趋势树立起最为直观的高度标杆,你准备好了么?全新赛季,全新精英联赛,来战个痛快吧!

  官方网站:http://dtws.163.com/2016/sjlb/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天下3》新手福利曝光 有爱大荒等你来! 下一篇:萌的出水岛姐大资讯 《空岛争霸》趣味漫画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