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can u up! 《反恐行动》周年庆天梯赛开撸

#a#139#A#  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简称:MAT)十全十美周年庆典嘉年华嗨皮进行中~前两弹活动小伙伴们是否还意犹未尽?反恐十周年就是让你嗨翻天!今日,MAT周年庆典第三弹豪华活动正式开启,个人天梯赛、一站到底、十年top10三大活动,誓将福利进行到底,海量稀有套装、金山一卡通、小米5等一系列豪礼让你感受别样周年庆!反恐周年庆,因你更精彩!

  十全十美点星活动专题页面>>>>>>>>(http://zt.xoyo.com/2016/xd/star/index.php )

十全十美,从“星出发”
十全十美,从“星出发”
十周年火力全开
十周年火力全开

  【活动一:为荣誉而战 个人天梯赛正式上线】

  十周年新版本“ 风云再起”即将引入全新的游戏机制,让小伙伴们的日常体验更加有动力。“荣誉天梯”机制应运而生。天梯赛模式适用于团队复生与团队爆破两种模式。在天梯赛开启后,玩家需要完成5场比赛来完成定位,之后游戏会将玩家按照分数实力分为不同的段位~游戏采用当前最为专业的竞技评分与排名系统算法-ELO算法公式,根据天梯积分,从而让玩家匹配势均力敌的对手进行比赛。玩家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爬向王者。天梯积分是小伙伴们个人实力最具权威的代表,相信小伙伴们都会通过天梯积分来自我评估一下自己的战斗力。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枪王,这一次,我们在天梯赛上一较高下!

  天梯赛共分4个赛季进行,每3个月为一个季度。赛季结束后玩家可根据个人积分领取相应奖励。玩家参加天梯赛不仅可以在赛季末领取相应奖励。王者之路已经开启,小伙伴们一起来战吧~

  荣誉天梯赛活动专题页面>>>>>>>>(http://zt.xoyo.com/2016/xd/ladder/index.php  )

荣誉天梯赛
荣誉天梯赛

  活动时间:4月20日版本开服~2016年6月29日版本停服前

  点星条件:游戏内进行一场天梯赛

  奖励内容:

  本次冲榜活动奖励:

  冠军奖励:小米5尊享版+小蚁运动相机

  亚军:小米4S

  季军奖励:小米PAD2

  赛季个人天梯赛结束后,按照段位发放赛季总奖励:

  所有完成定级赛的玩家可获得初级斗士礼包(礼包);

  积分为1200~1400的玩家可获得中级斗士礼包(礼包);

  积分为1401~1599的玩家可获得上级斗士礼包(礼包);

  积分为1600以上的玩家可获得特级斗士礼包(礼包);

  未完成定位赛的玩家不会获得任何天梯赛奖励。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活动专题页面。

  【活动二:一站到底 微信问答豪礼享不停】

  反恐行动微信公众号是玩家们的交流平台,本次十周年庆典也会发放一些福利在微信平台上啦~小伙伴们现在只要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平台公众号参与一站到底问答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奖励丰富,而且人人有份!反恐行动知多少,今天我们就来比一比~这一次,谁能一站到底?你是否是最了解MAT的玩家?快来向我们证明自己的实力吧O(∩_∩)O哈哈~

  【活动时间】:4月20日~5月3日

  【活动内容】:参与一站到底问答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正确率越高,奖励越丰厚哦~

  【奖励内容】:正确率0%~30% 获得15天 铁骨枪-华伞(突击步枪)

  正确率40%~60% 获得30天 铁骨枪-华伞(突击步枪)

  正确率70%~90% 获得60天 铁骨枪-花伞(突击步枪)

  正确率100% 获得90天 铁骨枪-华伞(突击步枪)

  【点星条件】:完成一站到底即可点亮此星

  【操作流程】:关注MAT微信公众号→进入页面→登录账号→参与问答→结果页面→领取奖励

  【注意事项】:每个账号只能参与一次问答活动

官微二维码
官微二维码

  活动三:十年top10

  十年时光,反恐行动留给了玩家太多太多值得回忆的东西,独具特色的枪械,绚丽多彩的时尚服装,在你心中,哪些物品让你印象最深刻?是枪械?是服装?还是.....本期反恐行动周年庆典top10,将带领小伙伴们回顾游戏内最受玩家欢迎的10把给力武器,这些武器对于小伙伴们来说不仅仅是作战装备,更承载着无数玩家的羁绊,本期周年庆典top10,致敬我们最真挚的伙伴!~

  反恐行动top10活动专题页面>>>>http://zt.xoyo.com/2016/xd/top10/index.php

反恐行动top10
反恐行动top10

  除此之外,参与top10投票,即可点亮十全十美活动页面中的一颗星,领取丰厚礼包。除此之外,我们将汇总玩家的投票,选出玩家最想看到的top10,并以视频的形式将这些精彩重新展示在玩家面前。小伙伴们还可以从官网下载视频模板,亲手制作专属自己的top10视频。小伙伴们,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4月20日~5月3日

  【点星条件】:top10活动中参与一次投票

  此外, 参与以上任一活动并完成点星条件,即可点亮十全十美活动页面中的一颗星,当星星点亮数量分别达到3、6、9、10时即可领取不同的礼包奖励!反恐行动周年庆典活动精彩在路上,后续劲爆内容敬请继续关注游戏官网!

  【新版本 新精彩】

  《反恐行动》十周年特别版本“风云再起”蓄势待发~全新武器、全新道具助你酣战荣誉天梯赛!

  《反恐行动》新版本风云再起版本专题>>>>>>>>(http://xd.xoyo.com/zt/2016/04/19/fyzq.html)

  笑傲江湖(突击步枪):风起云涌,天破侠乱!只有参加个人天梯赛的勇士才可获得的实力之证明!连续击杀3人以后可进入明镜止水模式,该模式下武器会与主人心神合一!发挥更强的力量!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狮王争霸(手枪):全新系列,王者之风!只有参加个人天梯赛的勇士才可获得的实力之证明!连续击杀3人以后可进入明镜止水模式,该模式下武器会与主人心神合一!发挥更强的力量!

狮王争霸
狮王争霸

  天剑绝刀(近身武器):天剑绝刀!石破天惊!只有参加个人天梯赛的勇士才可获得的实力之证明!连续击杀3人以后可进入明镜止水模式,该模式下武器会与主人心神合一!发挥更强的力量!

天剑绝刀
天剑绝刀

  风起云涌(男/女):群雄并起!风云际会!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

风起云涌
风起云涌

  风云之手(手套):拨弄风云!掌控命运!

  【关于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是一款由西山居自主研发的浪漫枪战网游,凭借其丰富的模式,多姿多彩的服装道具深受玩家喜爱。其主打的恋爱休闲主题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巨大反响并迅速占据了时尚休闲类FPS细分市场,并融入舞蹈、变身、宠物、装扮、恋爱等休闲元素;使游戏整体风格时尚靓丽,是全球首款主打互动交友、彰显青春活力的休闲时尚FPS网游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http://xd.xoyo.com/

  《反恐行动》官方论坛:http://xd.bbs.xoyo.com/

[编辑:一一]
上一篇:300英雄新英雄栗山未来 血の异界士压阵新服 下一篇:难以割舍的情 《征途》11周年狂欢趴来啦!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