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新版本“战无止境”跨服势力战来袭

  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即将于近期迎来V14.0“战无止境”。全新的版本,全新的内容,同样的精彩,不同的体验……所有的一切都将带您领略到新鲜而刺激的江湖世界。而跨服势力战的登场,为本来就不平静的江湖,渲染上了一层更加神秘的色彩。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以正邪对抗为江湖矛盾缘由的核心,并基于此设置了诸多玩法。其中势力战以其多样化的玩法设定和精彩独特的PK方式博得了广大玩家的推崇。除了常规的势力战玩法,《热血江湖》还推出了独特的演变模式“队长势力战模式”,又叫“势力战斩首行动”。在势力战斩首行动中,对于参战的玩家来说,需要在保护队长生命安全的同时,努力击杀敌方的队长,而作为队长来说保命是第一位,但同时也需要布置好战术,和队友配合赢得战斗的胜利,可谓惊险又刺激。谁能最终拔得头筹不仅要看战斗实力,更要根据团队的协作能力来以智取胜!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本次新版本中“跨服势力战”可谓是颠覆性的改革。在原有的势力战中,参加战斗的玩家只能是同一服务器的玩家。属于不同服务器的玩家想要共同参加势力战是无法实现的。而“跨服势力战”的出现则满足了玩家跨服PK战斗的需求!完全可以让玩家摆脱服务器的限制,轻松实现跨服大作战!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那就在“跨服势力战”中一显身手吧!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充满无限激情的“跨服势力战”不但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挑战平台,更加让玩家体验到强强对决的激爽。火爆的PK场景、优质的玩家对抗……当强者遇到劲敌究竟会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呢?勇士们推开“跨服势力战”的大门,让你有机会与强敌对战、与新势力斗争!刷新自己的挑战极限,尽情的探索这个未知的武侠新世界!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全新版本V14.0“战无止境”创新的游戏内容、多元化的娱乐模式,必为武侠网游历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独具匠心的“跨服势力战”更可以让广大玩家体验到正邪对抗的激烈和热血。赶快加入《热血江湖》,和小伙伴们一起体验倍儿爽的跨服势力大战吧!

  《热血江湖》V13.0“格斗之王”专题地址:http://rxjh.17game.yzz.cn/event/2015/rj_v13.0gdzw/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 http://rxjh.17game.yzz.cn/

  《热血江湖》账号注册:http://passport.cdcgames.net/q/rjregister.aspx

  《热血江湖》888元VIP豪华礼包:http://rxjh.17game.yzz.cn/event/NewhandCard/

[编辑:一一]
上一篇:一号玩遍九职业 大唐无双零资料片最大亮点 下一篇:《梦幻西游》无双版即时互动玩法惊艳曝光
分享到: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