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2》新版定名帮行天下 5月26战爽公测

  完美世界今日宣布: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将于5月26日战爽公测。

  在本次新版“帮行天下”中,“跨服帮派战”玩法震撼登场。全新帮战机制即将出现,想必仙界又要刮起一场腥风血雨;“帮派BOSS”携各种宝物来袭,勠力同心,方能百战百胜;“装备散星”功能强势开启,属性提升的全新玩法,让装备实力达到巅峰状态不再是梦;更有明星帮派竞选大赛蓄势待发,永垂不朽的荣耀、独一无二的奖励,等你一一收入囊中!

《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LOGO首曝光
《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LOGO首曝光

  【跨服远征 兄弟不散 帮战不休】

  在《梦幻诛仙2》的仙侠世界里,帮派是众仙君的归宿,是志同道合之士共同闯下的一片天,这里有武艺高强的弓箭手、有才华出众的琴师、还有掌握星象之力的修士,大家都为了帮派的荣耀浴血奋战!新版“帮行天下”上线后,每周六至下周周四0:00-20:30为跨服帮战报名时间,成功报名后进入跨服帮派战地图,夺取“旗帜”之战就此开启,一场气势磅礴的史诗战斗就此拉开帷幕!

为荣耀启航,“跨服帮派战”全面解析敬请期待!
为荣耀启航,“跨服帮派战”全面解析敬请期待!

  【兄弟齐上阵 帮派BOSS哪里逃】

  行走仙界,义字当头,路见不平要拔刀相助,涉及帮派福利时更要以身作则!新版“帮行天下”最为精彩的内容莫过于帮派BOSS的加入。同时,他们将携各种宝物高调来袭,海量“坐骑元石”、强悍“圣器”、神级道具“聚星镜”等应有尽有。这可是考验帮派成员的最佳时机哦!想要得到这些稀有奖励、极品道具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参与挑战的帮派成员必须≥50人方可开启,并且由帮主率领旗下众弟兄们凭实力才能解决掉一大波强力的怪物!

一大波怪物正在逼近!
一大波怪物正在逼近!
一大波怪物正在逼近!
一大波怪物正在逼近!
一大波怪物正在逼近!
一大波怪物正在逼近!

  【开放6星坐骑 助你打造完美帮手】

  拥有一个拉风的坐骑,不仅能让众仙君从外形上更加酷炫霸气,增强实力更是不在话下!新版“帮行天下”上线后,随之开放6星坐骑,坐骑升星需要全新道具“坐骑元石”,参与“帮派BOSS”活动即可有几率获得“坐骑元石”哦。进阶升级后的坐骑,绝对是众仙君旅途中的最佳小伙伴呢!

升星后的效果更加拉风酷炫吊炸天!拭目以待哦~
升星后的效果更加拉风酷炫吊炸天!拭目以待哦~

  【实力提升的又一途径:装备散星】

  新版“帮行天下”上线后,新增装备散星功能,通过使用神级道具,对已聚星装备进行散星操作,返还聚星镜。玩家可以将聚星镜用于新装备,满足玩家多样化的装备需求。

装备聚星后还可以散星哦~
装备聚星后还可以散星哦~

  【2016明星帮派票选活动即将启动】

  《梦幻诛仙2》2016年度明星帮派票选活动专题即将上线。截止至4月30日23:59,游戏中,各服务器,“帮派财富值”排名前5位的帮派自动进入评选范围,活动结束后,根据票数评选出明星帮派的第一、二、三等奖。获得明星帮派殊荣的帮派成员有机会获得“梦诛明星帮派”称号等奖励。参与投票的众仙君根据投票次数也将获得相应公测特殊礼包。想要入围参选的帮派还有机会,期待你们的加入哦!

数据截止至4月30日,想入选的帮派还有机会!
数据截止至4月30日,想入选的帮派还有机会!

  《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即将公测!除以上内容外,还有更多玩法、全新系统、惊喜活动将逐一为你揭晓,诚邀体验!跨服远征,帮战不休,5月26日就等你来!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 、官方论坛http://bbs.mhzx2.wanmei.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zx520 、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A2%A6%E5%B9%BB%E8%AF%9B%E4%BB%99 、官方微信号:PWRDmhzx

[编辑:一一]
上一篇:国战最嗨《成吉思汗》征集活动引老玩家参与 下一篇:向劳动人民致敬《桃花源记》勤勉慰问拿奖励
分享到: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