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码开启发放 《灵魂战神》5月6日不删档

  “RTS+ARPG”双模式革新网游《灵魂战神》将于5月6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之旅。同时,《灵魂战神》本次不删档测试的激活码也已经正式开启发放。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得。

  《灵魂战神》官网:http://sm.gyyx.cn/Home/index.shtml

《灵魂战神》精美壁纸
《灵魂战神》精美壁纸

  作为一款无锁定的3D网游,《灵魂战神》在游戏模式上有很大的创新改动。《灵魂战神》战斗技能主要分为指向性攻击技能、范围性攻击技能以及多阶攻击技能三大类。指向性技能很好的体现了《灵魂战神》无锁定的特性。它们大多为具有弹道性质的技能,需要玩家指引攻击方向。这类技能一般攻击距离相对较远,切出手迅猛。此类技能合理组合后,能够在短时间内爆发出成吨的单体伤害。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范围性攻击技能是《灵魂战神》中颇为重要的一种技能类型。此类技能攻击范围大、威力强、无需指向特定攻击目标。在战斗中,由于剧情、地形、背袭等原因,角色随时可能陷入四面楚歌的尴尬局面。而这正是范围性攻击技能大显神威的show time。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多阶攻击技能融合了前两者的优势,将更具攻击指向性与可控攻击范围完美融合在一起。此类技能具有一定攻击间隔,但在多次攻击发动中,你可以不停调整攻击指向。如此一来,无论是单体攻击还是多目标攻击,你都可以应付自如、从容应对。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丰富的攻击技能为《灵魂战神》带来了颇具特色的无锁定战斗体验。而在防守方面,《灵魂战神》同样坚守了无锁定模式的本色。游戏中,由于敌人的攻击不再具有锁定性质,因此通过巧妙跑位,利用地形、视觉盲区规避伤害也就成为了可能。极具真实性的防守体系,从根本上大大加强了玩家在防守时的游戏体验。攻击花样百出、防守精彩无限,这也是无锁定游戏所应有的特色之一。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想体验到更刺激的战斗,就在5月6日一起开启灵魂之旅,成为灵魂战神。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天下3》携手施华洛世奇推全新文化衍生品 下一篇:江山美人 《雄霸隋唐》官方首服耀世开启!
分享到: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