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回归 九城与香港上市公司达成Red 5换股协议

#A#12#a#  2016年4月28日,中国上海

  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第九城市(The9 Limited,Nasdaq:NCTY,以下简称“九城”)今日宣布,已经和香港创业板上市公司乐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L & 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Stock Code:8195,以下简称“乐亚”)签订正式协议,九城将策略性转让旗下游戏开发商Red 5 Studios(以下简称“Red5”)30.6%的股份给乐亚,换取乐亚153,896,387新发行股份。参与此次交易的还包括东方明珠在内的其他Red5持股机构和个人股东,交易的总价值约为7,650万美金,Red5估值约达1.7亿美金。

  在此交易前,九城拥有Red5 63.4%的股份。乐亚将以增发等值新股的方式,与包括九城在内的Red5各方股东进行交易。交易完成后,九城也将获得港股上市公司的股份,为未来公司的资本运作建立新的模式。

  Red5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目前开发了一款多人在线角色扮演射击游戏《火瀑》(Firefall)。除了PC客户端游戏之外,Red5团队也已将该游戏进行跨平台的游戏开发,包括手游、PS4、虚拟现实(VR)游戏等,实现游戏的多屏联动。具体的进展和内容请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

  2010年3月,九城以约2000万美元投资Red 5,获得该公司的多数股权。

  2014年1月,东方明珠投资2,300万美金,获得Red5 20.01%的股份,当时Red5估值为1.1亿美金。

  2016年4月28日,Red5策略性引进香港上市公司乐亚控股的投资,成为美股、港股及A股公司共同投资的游戏研发企业。

[编辑:一一]
上一篇:挑战最高荣誉 足球经理OL世界巡回赛揭秘 下一篇:网易CC引进韩国美女主播 校园系朴妮唛要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