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周年庆要你好看!国风咆哮熊猫狙击枪上线

  尽管《反恐精英Online2》一周年庆祝盛宴已于4月12日正式开启,许多全新道具也已经接连亮相吸引了不少玩家瞩目,比如可爱到冒泡只想让人戳破屏幕抢出来的生日蛋糕样一周年纪念圆边帽,以及样式夸张华丽神似朱雀火凤翅膀且极其吸人眼球的炽焰羽翼等等。不过一周年庆显然不会只有这么点东西推出,尽管它们已经足够证明官方对此次庆典的重视程度,但本次版本更新另有国风枪械以及其它全新道具登场!

  【咆哮熊猫 浓浓国风AWM狙击枪】

  每个追风少年心中往往都有个充当神秘冷酷狙击手的梦想,君不见,但凡FPS射击游戏中永远少不了那一抹潇洒狙杀对手的身影。为了迎合绝大多数玩家对新枪械的诉求,《反恐精英Online2》开发者在时值国服游戏一周年庆的背景下,推出了一款具备7.62mm口径强大杀伤力的国风AWM咆哮熊猫狙击枪。

CSOL2周年庆
CSOL2周年庆
CSOL2周年庆
CSOL2周年庆

  AWM Panda Gold枪身整体采用中国红和土豪金为配色,在既显喜庆的同时又不失典雅格调,丝毫没有胡乱上色强行做样子的暴发户气息。而枪身正中一个颇具中国代表性的动物熊猫被篆刻在上边,其咆哮发怒的姿态配上金丝纹路极富战场气息,张扬的背部毛发更为其增添了一些凶悍气场,没有什么能比它更适合用来进行战场厮杀,即便不喜战斗,哪怕是将其当成藏品珍而重之的保存在仓库当中也仍旧恰如其当。

  【烈焰音符 全新脚步上演致命诱惑】

  想要在现实世界中步生莲花当然不可能,但在《反恐精英Online2》中这一不科学但很魔法的想象已经成为现实。继人气大热的万圣节限定蝙蝠脚步以及中秋节星光、枫叶脚步后,这也是官方再次推出样式精美别致,显示效果夸张帅气而不失奇幻气息的火焰与音符脚步,与此前限定脚步相同的是,错过这次领取时机以后就很难会再有机会去领取使用两款脚步。

CSOL2周年庆
CSOL2周年庆
CSOL2周年庆
CSOL2周年庆

  火焰,一向代表狂放与灼热,既让人敬畏又让人向往,这种脚步最适合代表刚强的男性角色使用,想象一下在僵尸遍布的恐怖战场当中唯有自己身负火焰的场景,绝对能满足你成为其中最亮眼存在的愿望。而音符则代表灵动与优雅,飘散的音符随身行随身动,再配上《反恐精英Online2》中或娇柔可爱或成熟冷艳的女性角色,激烈战斗之中平添一丝罗曼蒂克在当中,想必一定大受喜欢漂亮事物的妹子玩家欢迎。

  【点亮勋章 周年专属道具限时领取】

  1周年纪念币、1周年手雷、1周年纪念帽、1周年纪念称号以及1周年纪念头像也在本次专版中推出。其中除去纪念帽为永久道具之外,1周年纪念称号在游戏当中为紫色定制顶级称号,而头像也是官方为游戏忠实玩家专门定制,唯国服独有且终生只有这一次机会可以获得,错过这一节点将永远无法取得这一极具象征与纪念意义的称号头像。公测1周年纪念币作为本次专属道具当中的唯一一个消耗品,只要在其有效期内使用就可获得1到10万Point,人人有份童嫂无欺!

CSOL2周年庆
CSOL2周年庆
CSOL2周年庆
CSOL2周年庆

  以上就是本次《反恐精英Online2》周年庆期间上线的全新版本内容。另外官方还将于22日晚举办首个由官方工作人员直接进行直播游戏盛典的节目安排,本着大好福利不要白不要的原则,4月22日《反恐精英Online2》公测一周年当天,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详情请关注: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hina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微信: cs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网站:http://csol2.tiancity.yzz.cn/homepage/v3/

  《反恐精英Online2》

[编辑:一一]
上一篇:《梦幻西游》无双版即时互动玩法惊艳曝光 下一篇:3D仙侠网游《蜀山缥缈录》世界观视频首曝
分享到: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