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电脑版浙江区再推新服朝花夕拾

  5月13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服务器“朝花夕拾”正式登陆浙江一区,为了感谢每一个玩家的厚爱,全新新服专享活动也随之开启。无论你是想要在新的世界中探寻游戏乐趣的新玩家,还是想要与好友在其中一同重新开始的老玩家,都可以登录朝花夕拾之中,尽享其独有的江南人文气息。

墨韵悠悠,浙江一区朝花夕拾小苹初见
墨韵悠悠,浙江一区朝花夕拾小苹初见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服务器朝花夕拾,已经于5月13日中午12:00正式于浙江一区开放。“朝花夕拾”之名取自于中国知名文豪鲁迅先生的散文集名,寄托了鲁迅对自己过去人生之路的总结与追想。而这也赋予了朝花夕拾服务器一缕独一无二的人文气质。相信很多玩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加入朝花夕拾之中,写下自己的故事了吧?

  惊喜三重奏,三大专享活动等你来赢

  为了庆祝朝花夕拾服务器的开放,《梦幻西游》电脑版在朝花夕拾服务器开放一个月内,也为你准备了三大游戏内新服专享活动。

  在线升级获专属称谓和周边抽奖:只要在线满100小时且等级超过60级,即可获得“朝花夕拾先锋”游戏称谓,并参与抽奖,赢取超级神羊大公仔、剑侠客充电宝、骨精灵U盘等精美周边。

  拼经验排行抢梦幻15角色手办:只要你总经验排名第一,即可获得《梦幻西游》电脑版15角色手办一套,而总经验排名第2~10名玩家可以获得蚩尤手办一个。

  口袋版分享得额外经验奖励:只要你登录《梦幻西游》口袋版,完成相应任务,达到指定活跃度或获取成就,每天第一次分享到易信好友/朋友圈、微信好友/朋友圈、微博,就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奖励!

  只要你投身入朝花夕拾之中,你就有机会收获一份小小惊喜,为你的梦幻之旅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惊喜有约,论坛活动敬请锁定

  除了在游戏内为你准备了三大活动之外,在论坛中,《梦幻西游》电脑版也为你准备了海量活动。只要你随时关注论坛欢乐新服:“《梦幻西游》电脑版2016年5月开服公告(朝花夕拾丨莫愁湖)”主题帖,即可参与年卡免单大派送、图文记录成长路、自我介绍共组对、新手礼包限量送等活动,赢取最高7200点点卡奖励!让你能够随心畅游梦幻!

  现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新服朝花夕拾已经在浙江一区向你张开怀抱,丰富的游戏活动,海量线上线下奖励,等待着你来拾取。让我们与好友在其中聚首,留下彼此难以忘怀的青春回忆吧!

[编辑:lys]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