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EA进军VR 已经着手去组建虚拟现实团队

  虚拟现实市场中又出现了一个新的玩家。 今天全球著名的互动娱乐公司美国艺电(Electronic Arts)表达了自己对虚拟现实发展的兴趣, 同时还希望能够开发这个代表未来的技术的其他应用。 为此, 他们在Frostbite实验室组建了一个30-40人的团队, 以负责相关事宜。

 

2

  有趣的是, 在2015年11月曾有报道说EA首席财务官布莱克约根森(Blake Jorgensen)表示他们还想继续留心观察虚拟现实这个市场。 这意味着, 在这几个月中他们已经看到了虚拟现实的普及,所以现在做出了行动。

  但没有人会对EA投身于虚拟现实市场感到意外, 毕竟他们在上一年就开始密切关注这个市场。 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索尼发布了PSVR, EA也宣布了将会为PSVR制作专属体验《Star Wars Battlefront VR》。 《星球大战:前线》(Star Wars Battlefront)是由EA发布的, 但这款游戏是DICE通过Frostbite引擎开发的。 现在Frostbite引擎已经可以支持虚拟现实内容的开发。 尽管并不知道EA下一步的行动是什么, 但是根据他们发布的图片, 我们可以做一些猜测。

  在简报上, EA工作室的老大派特里克索德朗(Patrick Soderlund)表示, 他们有着长远的打算,为虚拟现实设定了长期的计划。 这是一件好事, 毕竟现在有很多低质量的Demo内容充斥在Steam上。 EA正准备在虚拟现实中创建虚拟人类, 索德朗解释说, EA需要解决用户在虚拟现实中所呈现出来的形象。 但最终EA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编辑:痴情B丶]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