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ChinaJoy 超级联赛分赛区合作单位招募进行中

  2018ChinaJoy超级联赛已成功举办15年,作为“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最大配套活动,ChinaJoy超级联赛以其对国内次元文化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得到国内外动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及喜爱。

  回首即将过去2017年,第十五届ChinaJoy 超级联赛已拥有11个大赛区,覆盖全国近30座城市,总参与人数近20万人次的庞大规模。

  2018年超级联赛全国分赛区合作单位招募工作自9月份启动开始已一个多月时间,全国各地诸多单位已向主办方投递了招标资料。招募工作将于11月15日截止,还未投递资料的企业单位烦请尽快提交,快来加入我们吧!

  主办单位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征集各分站赛的协办、承办单位及赞助企业。

  目标群体:

  1、当地平面、广播、电视媒体动漫栏目或频道;

  2、游戏动漫专业媒体;

  3、广告策划或公关公司。

  征集地区:全国范围

  对于原有赛区将采取优胜劣汰的方式进行筛选,而对于新近报名的赛区,也将严格评定承办资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