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
手游推荐 

卡缪叫你别作死 《敢达OL》Z敢达全方位解析

  Z敢达上线至今还没到一个月就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追捧,几乎每一场战斗当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红色与白色的机体交织成一道强大的锋线朝敌人奔袭而去。不管玩家们是有意入手一台Z敢达,还是为与Z敢达在战场上相遇做准备,都应当知己知彼。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一下Z敢达的能力吧。

  Z敢达是由AEUG反地球联合政府开发的MS,拥有强大的可变系统,可以变身成为拥有高机动性的MA“冲浪者”,该机配有强大的火力系统。同时为了配合驾驶员卡缪·维丹的驾驶风格,该机还特别参考了从提坦斯得来的敢达Mk-II机体资料,并进行了改进。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游戏中的Z敢达是一台集合高机动性和高伤害的敢达机体,它的高机动性主要是由于MA“冲浪者”形态下移速非常快,并且拥有极强的地形穿越能力,地图上很多在MS形态下难以到达的位置都可以借助MA形态轻松前往;而在MS形态下,由于自身配备武器的独特性,导致他具有中近距离的一击必杀能力。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武器方面,超级米加发射器是Z敢达的主要伤害武器,可以改装成超级米加发射器(轰击弹),而超级米加发射器(轰击弹)输出型,是目前游戏内火箭筒类武器中伤害最高的。近战武器上,Z敢达的标配为长光束军刀。该武器拥有不俗的伤害,并拥有相对其他近战武器更大的伤害范围。另外Z敢达还有一把特殊的可蓄力光束军刀,该武器在蓄力完成之前不能进行普通攻击,但在蓄力完成之后将自动发动霸体攻击,其恐怖的伤害将能秒杀目前游戏中大部分的机体。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与Z敢达一同上线的龙飞(葛雷米专用机)与Z敢达在设计上异曲同工,也采用了可变机身。而在武器方面,龙飞的武器以中距离为主,拥有包括扩散型米加粒子炮这类神器,不仅能输出高伤害,而且同时附带硬直效果,能有效限制敌人行动并打出持续的伤害。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曾荣获“金翎奖•2015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该款游戏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机动战士敢达OL》官网:http://ms.9you.yzz.cn/

  《机动战士敢达OL》论坛:http://bbs.9you.yzz.cn/forum-177-1.html

  《机动战士敢达OL》玩家交流群:424290076

  《G之魂》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