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龙飞Z敢达震撼登陆《机动战士敢达OL》

  注意啦!注意啦!前方有新机体即将登陆硝烟弥漫的《机动战士敢达OL》世界。两个非常熟悉的身影浮现,这次是主角,真正的主角。无与伦比的机动性,强大到令人发指的火力,优雅的配色,惊人的存在感,还有那与生俱来的主角光环。那就是本次全球首发的新机体:Z敢达以及龙飞!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Z敢达:U.C.0087的传说

  Z敢达是由AEUG反地球联合政府开发的MS,拥有强大的可变系统,可以变身成为拥有高机动性的MA“冲浪者”,该机配有包括米加粒子炮发射器在内的强大火力系统。同时为了方便驾驶员卡缪·维丹的驾驶风格,特别参考了从提坦斯抢来的前一代敢达Mk-II的机体资料,进行了改进。在《机动战士Z敢达》的最后一战中,Z敢达受损严重,而驾驶员卡缪·维丹也精神崩溃。在《机动战士敢达ZZ》中,Z敢达修复后被交给了捷多·亚西塔使用,之后在战争中被摧毁。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龙飞:可变的红色魔鬼

  龙飞是新吉翁军在阿克西斯开发的新一代量产型机体,原来是打算作为指挥官专用机的,但是后来由于设计工艺的提升而实现了大范围的量产。作为可变机体,该机从腰部将机体分为上半段和下半段,可独立飞行,驾驶舱位于上半身。上半身的分机体拥有米加粒子炮发射器。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除此以外,全新ARTS敢达新游《敢达前线指挥官》将热血来袭,重新定义RTS即时策略游戏,绝对让你大呼过瘾!想知道更多敢达游戏资讯,请进入敢达联合基地了解:http://gd.9you.yzz.cn/

  《机动战士敢达OL》官网:http://ms.9you.yzz.cn/

  《机动战士敢达OL》论坛:http://bbs.9you.yzz.cn/forum-177-1.html

  《机动战士敢达OL》玩家交流群:424290076

  《G之魂》官方微信二维码:

《机动战士敢达OL》
[编辑:一一]
上一篇:萌即是正义《新倩女幽魂》全新周边计划启动 下一篇:霓为衣兮风为马 《天谕》时装染色攻略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