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免客户端时代到来 探秘全3D开放视角页游魂魄觉醒

  随着《魔兽》电影即将上映,众多玩家都在纷纷怀念这款最经典的客户端游戏,当年的小伙伴现在大多已经没有精力每天回家花数小时打游戏了,但其他游戏总是缺了那份感觉。最近发布的一款全新游戏引起广大玩家的关注,从目前曝光的游戏视频截图可以看到,游戏采用了真正的3D视角,画面色彩丰富,表现力极佳。但这竟然只是一款不需要安装任何插件的网页游戏,对电脑配置要求极低,打开浏览器随时可玩,很多玩家都在惊叹终于等到了网页版“魔兽”!

游戏截图

  乱七八糟说一堆不如直接看效果,页游将再度雄起,打开网页就能玩大型3D游戏,这是要逆天:

  >>>《魂魄觉醒》游戏试玩视频<<<

  以上为尝鲜试玩版本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此款游戏与大型客户端游戏《魔兽世界》在系统、画风方面非常近似,而两者之间的差别可谓惊为天人:一个是近40G的客户端游戏,一个是随时随地点击即玩的页游。

  据悉这款命名为《魂魄觉醒》的全新ARPG网页游戏,打出了“真3D无插件”的宣传口号。近两年来页游罕有高端作品问世,这款暂命名为《魂魄觉醒》的ARPG页游或许真的能重新带起一股页游之风。

  我们在视频中看到,游戏的完成度已经非常之高,相信正式上线版本一定还有更多的优化及改善。据悉本款游戏由第九城市万有引力工作室采用自研的引擎独立研发,具有鲜明特点:

  3D全视角:《魂魄觉醒》采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3D页游引擎,真正支持全视角自由旋转,支持更多3D效果,画面媲美端游。

  多平台双版本:为新一代3D页游市场精心准备,可同时提供Flash和HTML5双版本。

  无需插件、高画质:扩展度更高,无需插件支持,体积小,性能出众,支持所有浏览器,60帧画面傲视页游市场。

  硬件要求低:更出色的网络同步技术,延迟低,带宽要求低,在市场主流电脑配置下表现出色

  玄幻题材

  除游戏系统、引擎的亮之外,《魂魄觉醒》的题材选取也颇讨玩家欢心,贴合时下玄幻大潮——上古神话。

  游戏采用真3D技术展示了一个宏大的上古神话世界,玩家可以在数十位上古神话英雄之间自由切换,在精美绚丽的游戏世界中探索未知的洪荒大陆,追寻上古之谜。

  时尚玩法

  《魂魄觉醒》游戏战斗表现细腻,打击感强烈,系统玩法非常丰富,综合时下流行玩法之所长:七类副本各具特色,大型BOSS战刺激非常,还提供了大乱斗战场玩法和评级竞技场等创新内容。

游戏截图

  游戏中再现了多个经典BOSS玩法,让体验过的玩家直呼过瘾,单人BOSS的技能可以通过走位来躲避,不再是单纯拼属性,而多人BOSS则推荐叫上小伙伴们一起组队挑战,通过合理分工可以降低难度,赢取丰厚的奖励!

游戏截图

  另一大特色玩法就是跨服战场,战斗以推塔为核心目标,地图非常类似DOTA类游戏,每场战斗只有10来分钟,频繁的多人团战异常火爆。战场积分不光可以兑换稀有道具,还能提升玩家段位。有人担心是不是操作会很难?并没有!游戏操作做了大量的优化,实际测试体验后的感受是简单智能,完全没有门槛,手残党也可以上王者了!

游戏截图

  从研发商透露的信息中,我们得知这款可玩性极高游戏给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各种礼包,只需要玩家每天登陆游戏就可以免费拿到,游戏绝大多数的道具都可以通过游戏内货币购买,还有性价比极高的月卡福利,真正是花点小钱就能玩得爽的良心之作。

  开发商介绍

  万有引力工作室是第九城市以《奇迹归来》项目组核心成员为基础,招募多位游戏行业资深精英组建而成。我们相信杰出的游戏是以品质,玩法,创意来自然地吸引玩家,给玩家带来快乐。

  万有引力工作室成立后,第一款产品定位为一款改变网页游戏市场格局的划时代3D网页游戏,即《魂魄觉醒》

  目前尚无更多该款游戏具体上线日期消息,但根据游戏完成度、以及第九城市近期频繁的商务接洽举动来看,应该很快将与玩家见面,且让我们稍作等待,来迎接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页游作品。

[编辑:逍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