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抑制盗版 Oculus禁止HTC Vive运行其游戏

  据外媒报道,虚拟现实(VR)头盔Oculus Rift在一次更新后,屏蔽了第三方VR硬件运行其软件。

 

1

  目前市场上只有两款VR产品是基于Windows PC平台的,它们是Oculus Rift和SteamVR驱动的HTC Vive。Oculus Rift可运行Steam VR商店中的一些兼容游戏,HTC Vive可以运行一些Oculus Rift的软件。

  现在情况有些变化:Steam VR(HTC Vive)方面仍然“友善”,但Oculus Rift随着周五一次更新后变了。

  Oculus Rift周五的一次软件更新名为“平台完整性检测更新”,但HTC Vive团队不久后宣布,这个所谓的“完整性检测更新”貌似是用来屏幕无授权硬件运行Oculus游戏的。

  当被问及这次更新时,Oculus发言人吉姆·瑞德内(Jim Redner)称:“这次更新是为了抑制盗版,保护开发者辛苦研发的游戏和应用。这次更新并非针对特定哪一方。”

[编辑:痴情B丶]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