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骑行团战时代《D10》定义GANK团战的三重境界

  全新MOBA端游《D10》将于6月17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D10》是多益网络精心研制的5V5英雄对战网游,除了经典的5V5推塔玩法,还融入了坐骑系统,开启骑行团战时代,重新定义GANK团战的三种境界。

  拉风坐骑代步 快速支援GANK

  《D10》每个英雄进入战场都有坐骑骑乘,每个人初始是一头战狼,当然,还有其他各种类型的坐骑可以购买,比如喜庆的舞狮、萌萌的陆行鸟、霸气的迅猛龙等等。坐骑系统的加入,让上线、支援、GANK都变得更加迅速,使得战斗发生的频率更高也更激烈。同时,英雄一级便具有三个技能,可以想象一级团爆发的话场面将会十分激烈,前期线上的对拼也会更频繁,大大加快了战斗节奏,对战更加爽快!

拉风坐骑
拉风坐骑

  5V5热血团战 超爽战斗快感

  英雄骑乘坐骑进入战场的时间更短,战斗的频率也会更高。无论是去线上发育、支援队友还是GANK敌方都可以更加迅速,战斗的节奏也会更加紧凑,酣畅淋漓的5V5精彩团战,随时随地爆发,让你体验激情战斗的快感!

精彩团战
精彩团战

  双大招多天赋 开启团战新时代

  《D10》里每个英雄达到6级就可以有2个大招可供选择,两个大招,决定了不同的定位和出装,不同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这也为战局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使得团战更加变化多端。同时,《D10》里英雄的技能是不能升级的,只能通过天赋来强化它们。英雄初始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QWE三个技能,然后每升一级英雄都可以获得一个增加天赋的机会,而玩家需要从随机出现的三个天赋中选择一个用于强化自己的英雄,极大提升了玩家对英雄培养的自主性,每个玩家根据自己的理解,玩出属于自己的英雄,给予玩家更多的探索和挖掘空间。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