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传任天堂正在研发新款游戏掌机“MH”

  来自雅虎日本的最新报道,任天堂当前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掌机,代号为“MH”,和传说中的NX不一样——后者是一台家用游戏主机。不过遗憾的是,这则报道除了提到NX和MH游戏机,再无额外信息。

 

mh

  在掌机市场上,任天堂一直都有很不错的表现,最近任天堂2DS才刚刚降价。而且这个时间点,任天堂要推全新的掌机也并不让人感觉意外。跟先前Wii U的方案不同——其手柄本身就能作为掌机来用,此后的NX和MH是完全独立的。

  任天堂NX将在明年3月份发布,而且任天堂也多次谈到NX是个新概念,不再是基于现有的理念,甚至还有传言说NX或许会采用卡带。所以MH也很可能会掌机市场带来新的理念。

  今年的E3展上,任天堂说不定还会公布更多信息。

[编辑:痴情B丶]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