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天下3》新门派幽篁国主副手武器详解

  新门派幽篁国即将面世,这个全新的门派为玩家们带来了转变的新选择,为大荒注入了焕发的新活力。上周新门派海报首曝之后赢得了很多玩家的关注和期待,酷炫在造型和神秘是身份都引得大家纷纷猜测。那么幽篁国究竟有着怎样的背景故事,新职业又有着怎样个性化的外观和不同寻常的战斗方式呢?新门派主副手武器将在这篇详解中首次曝光详细解析!

天下3

  【主手铁伞副手元命盘 神秘嗜血诡谲多变】

  新门派首曝海报中,主角手持的武器也首次展露。和新门派的整体风格一致,该武器看上去神秘诡异,锋利无比且刚猛嗜血。武器的真身究竟是什么引起了玩家们热烈的讨论和猜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揭开新武器的神秘面纱!

天下3

  上图中的其实是新职业的主手武器,铁伞,平时铁伞是合上的,如同长枪,而在特殊技能时伞会打开。伞面蓝紫黑三色缠绕,象征着诡异的幽冥、魔族。伞架的金属骨质感则增添了几分危险气息。铁伞可开可合,可用作攻击武器,也可当做招魂控魂的法器。

  副手武器元命盘同样诡异神秘,形呈六角,双垂紫髻,内嵌的蓝紫色晶体晶莹剔透纹路奇异,其中似有光华流转。元命盘是大军攻陷幽都王的各地势力后,从那些化生魔的原主人手中夺来的。手托元命盘姿态慵懒贵气、潇洒不羁,攻击时亦有几分淡泊清冷、从容不迫。

天下3
天下3

  【新门派幽篁国 亦正亦邪洒脱不羁】

  全新门派幽篁国将围绕七夜和墨姬展开,再一次拓展了大荒的剧情新篇。幽篁国是一个亦正亦邪的门派,门派中人崇尚自由,或落拓不羁,叛逆孤僻如七夜;或洒脱散漫,凉薄淡然如墨姬,性格大多倔强直率,喜欢独处。敢于加入的江湖子弟应是不羁狂放,不拘于礼法,不自矜为名门正派;崇尚力量,崇拜强者,为求最有效率的战斗方式不惜修习魔功。

天下3
天下3

  新的门派职业,新的攻击武器,新的故事篇章全部都将在《天下3》的大荒中逐步增添展开。幽篁国自战乱诡谲中诞生,将在大荒中因为玩家们的加入而绽放出耀眼风采。与此同时,《天下3》即将放出年中资料片,届时,大荒又将迎来颠覆性的新内容,敬请期待!快邀上小伙伴们共同欢乐热爱,一起加入《天下3》,加入新门派幽篁国吧!

[编辑:Husk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