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2》全新迷宫亮相 独家爆料活动玄机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凌波微步”现已正式上线,全新武功问世,开启玄空秘境!前方迷雾重重,但是却有着无数珍宝散布在前方,我们唯有冲破迷雾的封锁,一步步的探索迷宫,找到宝藏的终极守护者打败它才能得到这些稀世珍宝。东方武侠回合制网游《梦想世界2》推出全新版本的迷宫,探索未知,获取宝藏,乐趣无穷!

  《梦想世界2》“凌波微步”专题页:http://mx2.duoyi.com/2016/lbwb/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缘定三生

  青莲剑池 勇者之地

  在宝藏禁地“青莲剑池”迷宫中充满了未知的恐怖凶险,所以只有实力足够强大的勇者才能顺利的在其中探宝。等级≥30级的玩家需组成五人小队找到中州城冒险家行会处,和“迷宫传送人”对话即可进入迷宫。进入迷宫后成败都将把握在小队每个人的手中,一定要团结一致才能在迷宫中更好的生存下去。

【青莲剑池】
【青莲剑池】

  冲破迷阵 血战BOSS

  想要体验一把寻宝瘾的玩家,可组队在中州城的冒险家行会中与迷宫传送人对话进入青莲剑池。迷宫中寻宝一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探索迷宫需要玩家暂离队伍单人完成,迷宫的探索度越高,获得的宝藏奖励就越好;而后挑战Boss就需要玩家集五人之力来完成了,合理的门派配置和相宜的战斗力是赢得胜利的关键。

【激战BOSS】
【激战BOSS】

  呆萌逗趣 剑池雷精

  《梦想世界2》中的小精灵无疑是玩家最依赖的小伙伴,天天环绕左右,无论是逛街抑或战斗,绝对是形影不离的最佳诠释。而“青莲剑歌”套装附带的“剑池雷精”小精灵造型则能让你的小精灵与众不同,水汪汪的蓝眼睛、扑闪扑闪的小翅膀、萌萌的小身段,你是不是也很想拥有呢?

【剑池雷精】
【剑池雷精】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凌波微步”现已正式开启,全新武功问世,开启玄空秘境!梦想大陆迷宫有趣凶险,快和小伙伴们,进入《梦想世界2》中一起体验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