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手游推荐 

天下3新服周五开启 青衫翠裳再现大荒

   天下八载,风云变幻;大幕渐起,全新门派幽篁即将降临。随着新资料片“新门派”“新战场”等玩法的逐步曝光,大家对于这次资料片以及更新内容愈加的期待,反响也极为热烈。在六一为大荒小伙伴们带来眼花缭乱的奖励和玩法的同时,本周五新服“宁湖皓月”也即将开启,豪礼连番等你来。本周游戏更新更是丰富多彩,值得期待,快上线看看有木有小惊喜吧!

  【新服“宁湖皓月”周五开启】

  随着资料片的完善,为了优化玩法本周五将在天下一统大区增开新服——宁湖皓月。届时会有丰富玩法活动恭迎各位大荒勇士。

  大区:天下一统

  服务器:宁湖皓月

  服务器线路:多网

  开放时间:5月27日(周五)中午12点准时开放

  备注:普通服务器·

  此次新服有一个空灵美好的名字,意欲在即将到来的夏天给大家宁静清爽的感受。愿每位大荒勇士的内心,既有独善其身的喜乐,亦有对梦想的执着坚守。在每个人自己的世界中,都有一片宁湖皓月!

  【第十五届天下武道会来袭】

  本届竞技场已经接近尾声,将于5月27日24点正式结束常规赛。

  同时,5月28日15点开启3V3季后赛。

  5月29日15点开启5V5季后赛。

  比赛时间取决于参赛战队数量,预计当天结束。

  季后赛进行期间不能再报名该赛制的常规积分赛,5月30日正式开启第十六届天下武道会常规积分赛。

  激情战斗,让我们共同期待!

  【归墟战场】

  七年之前,白云观观主年老,本应晚空接应观主之位。然世事无常,晚空在无瑕子引诱下狂性大发,血染太虚观后负伤逃走。过了两年,他掌管了玉玑子在江南的势力。人们传说他与青灯教教主可芯是一对佳偶,可是被问及,晚空却一口否认,只说自己一心向道,无意于私情。

  归墟·天演幻境中沉默的问道者——晚空 (完成相关事迹即可以在归墟战场中使用)。

  之前更新的归墟战场新英雄<晚空>在投放后因大家反馈,将于本周更新枯荣技能,修改之后,在枯荣状态下,每次攻击都将会使下次攻击威力更强。

  技能强化,快去战场体验啊!

  【青衫翠裳再现大荒】

  周末喜相逢时装由绿柳朝烟改为青衫翠裳。

  朔空烟晚,浅妆翠裳绽。娥姁媚柔靓姌,娉婷独倚屏栏,遥迢南浦青衫,一往情愫慵散,窈窕隐秀芳菲残。

  夏至而炎,鲜花渐渐凋零去,满目青翠,方使人感觉清凉袭来。

  将长发轻挽,短裙摇曳,浅靴翠寒。裙摆仿以荷叶之形,腰身用以荷花点缀,如同翠绿荷叶映照点点芳菲。

  这款时装的头发在大荒是有口皆碑得百搭,非常养眼。

  上次没有赶得上这个时装投放的小伙伴可以抓紧时间做一下喜相逢免费领取哟!

  获取方法:完成八次周末精选任务——童趣·种西瓜(1)、童趣·仙兽狩(2)、草精抢新娘战场(1)、副本除魔(2)、牧童逐牛(1)。括号内数字为完成周末精选活动所需活动次数。

  随着新服“宁湖皓月”的开启,新资料也在逐步爆料中,全新幽篁即将面世。这个门派的背后有怎样的故事,门派又有怎样的全新技能,敬请期待。我们相信,一定会有更有趣的玩法、更美好的故事等待着大家,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玩吧!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