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C大师赛辉煌收官:仙阁天律T和辽宁倾城问鼎冠军

  QQ手游全民竞技大赛-大师赛(简称:QGC大师赛)战火重燃。《CF手游》明星表演赛吹响了本日比赛的号角。《CF手游》经过13轮小组赛的层层厮杀,最终由辽宁倾城战队加冕为王。《王者荣耀》则由SWG影战队和仙阁天律T进行终极对决,最后仙阁天律T展现王者风范,稳坐冠军宝座,守住了来自败者组队伍的猛烈冲击,问鼎《王者荣耀》的最高荣誉。

DCG大师赛CF手游冠军战队-辽宁倾城战队
DGC大师赛王者荣耀冠军战队-仙阁天律T

  《CF手游》13轮层层厮杀,辽宁倾城复仇成功加冕为王

  QGC大师赛次日决赛的揭幕战,是由各战队挑选出10名人气选手进行《CF手游》表演赛,FPS类游戏电竞的老牌项目,是对选手走位,枪法,意识,心理素质的综合考量,对团队的配合和战术应用要求也非常苛刻。这场表演赛中,出现了不少惊艳的操作,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明星蓝队中,辽宁倾城的队员SS和ANDY精英的队员酱油,成为本次明星赛的焦点,各种爆头,穿射,帮助团队拿下最终的胜利。QGC大师赛的战火,在明星赛的枪声中再度重燃。

  随后便是近10个小时的鏖战,CF手游冠军由辽宁倾城夺得,Andy、精英获得亚军,而极致战队得到了季军头衔。辽宁倾城在胜者组决赛中,以一分之差被Andy、精英打入败者组,与极致战队争夺出现名额,在经历艰难的对抗后,辽宁倾城击败极致战队,以复仇者的姿态,再度与Andy、精英相遇总决赛。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辽宁倾城在沙漠-灰中路以“一狙穿二”开始了总决赛第一局比赛,火药味十足。但Andy、精英以全胜战绩进入决赛,也不是等闲之辈,与辽宁倾城的比分胶着到了6:6,最后一局,由于Andy、精英搜点失误,A点被突破,辽宁倾城先下一城。总决赛第二局,地图是“国图”——黑色城镇。Andy、精英痛定思痛,加强了对细节的处理,队员Andy、酱油屡立奇功,各种甩狙对辽宁倾城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上半场结束时,辽宁倾城2:5Andy、精英落后3分。下半场中,辽宁倾城调整思路,一波“RUSH”B点,将比分追回6:6,双方进入最终决胜局,此时辽宁倾城士气正盛,队员Harlen和SS利用交叉火力,击杀Andy、精英最后一名队员,获得成功,复仇成功。Harlen也因此而夺得本次比赛的MVP。

  据悉,辽宁倾城是本届QGC赛事中唯一的职业战队,队员每天要进行大量的训练和5000个个人模式的爆头。在采访中表示,这次QGC大师赛,让他们看到很多业余战队同样强劲,未来随着移动电竞的不断发展,这些战队都将是辽宁倾城的强力竞争对手。

  《王者荣耀》总决赛:仙阁天律T战队全胜战绩问鼎最高荣誉

  经过昨日一整天的激烈角逐,王者荣耀最终决赛的两支战队,一个是气势如虹未尝一败的仙阁天律T战队,一个是从败者组杀出只为完成逆袭的复仇者SWG、影战队,二者比赛火药味十足。

  第一局,双方就爆发一级团,SWG影拿到一血,随后SWG扩大优势,抢到第一条小龙,率先到达4级。但在随后的团战中,仙阁天律T发挥更为稳定,两次利用对手张飞的失误,打出完美团,锁定胜局。第二局,双方在BP阶段展开了博弈,仙阁天律T凭借丰富的经验拿到理想阵容,而SWG影的“双打野”阵容,为后期的输出不足埋下了伏笔。果然,比赛开始,主动权便掌握在仙阁天律T手中,SWG影只拿到1个人头,仙阁天律T以绝对优势拿到冠军。

  比赛进行至晚8点,仙阁天律T战队夺得最高荣誉。SWG、影战队和Gck、旧友不散战队分列亚军和季军,虽然经历了一天的比赛,但选手们仍然对刚刚的比赛念念不忘,第一时间反馈战队的比赛情况,总结失利点,移动电竞的最高荣誉不会永远属于一个人,每一次都是新的开始。

  颁奖典礼:冠军奖杯霸气外露,移动电竞荣誉MAX

  颁奖典礼上,两支冠军队伍捧起本次QGC大师赛的冠军奖杯,高60CM整体重达25KG,堪称“杯王”让选手荣誉感倍增,充分享受胜利的喜悦。据悉,在QGC大师赛两天的赛程中,观众人数达3200万人次,16支战队为观众献上了共计近百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奏响了2016年移动电竞比赛的第一支凯歌。未来移动电竞盛会QGC还会举办更多顶级赛事,战火还将持续燃烧,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蜀山缥缈录首测 你也可以做凌辱对手的反派 下一篇:神武2帮派冠军联赛开战 各服精英齐聚一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