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2》曝新剧情 黎明的曙光就在前方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凌波微步”现已正式上线,全新武功问世,开启玄空秘境!北漠城外狼烟弥漫,天魔宗大军压境,为护梦想大陆安宁,剿灭天魔大营势在必行,前方危机重重,但天禅家为何可以破解天魔大营的机关?《梦想世界2》95级全新剧情“黎明的曙光”上线,为你揭晓天魔宗背后邪恶的阴谋!

  《梦想世界2》“凌波微步”专题页:http://mx2.duoyi.com/2016/lbwb/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缘定三生

  天魔压境 北漠危机

  天魔宗大军压境围困北漠城,而率领这支邪恶势力的居然是神秘的天魔宗主。狂妄的天魔宗主表示,这一次次战争只不过是为了让他无敌的人生不会那么寂寞。薛城守听后怒不可遏,却又无可奈何。

天魔压境
天魔压境

  破魔有法 事半功倍

  为了破解天魔机关,侠客找到了天禅家的后人天禅子。原来天魔宗的机关乃是当年天禅家主投降天魔宗的时候献给天魔宗主的,只有天禅家的后人才掌握着破解的方法。在天禅子的帮助下,侠客们成功进入了天魔宗大营,但是却不小心触动了最后一道机关,结果引来了天魔守军,而这个护卫居然是当年投靠天魔宗,设计复仇中州四大家族的天禅妍。

初露阴谋
初露阴谋

  正邪大战 一触即发

  天魔宗副宗主魔无妄得知粮草被毁,气急败坏之下决意背水一战,强攻北漠城,不想死士军团药物被换,死士们狂性大发,临阵倒戈。天魔大军尽没于北漠城中。正要将魔无妄擒下之时,天魔宗主的幻影出现了。他救走了魔无妄,同时向你们宣告了下一次天魔宗还会回来。而下一次,天魔宗与武林正道的碰撞只会更加无情。

大战天魔
大战天魔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凌波微步”现已正式开启,全新武功问世,开启玄空秘境!快和小伙伴们,一起到《梦想世界2》里大战天魔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