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胡歌送你武功秘籍 大话西游热血版动作H5激燃首曝

  6月,网易首款3D即时AMMO手游《大话西游热血版》,即将开启精英首测序幕,游戏激活码官网火爆发放中!作为献给玩家的又一专服福利,《大话西游热血版》也再度邀请到大话全品牌代言人胡歌,为玩家送上神秘武功秘籍,邀玩家体验全新大话西游动作H5,更有机会赢取胡歌签名照在内的丰厚豪礼!

  学习独门武功秘籍 赢胡歌专属豪礼

  在全新来袭的大话西游动作H5当中,男神胡歌首度化身武林高手,为玩家送上至高无上的独门武功秘籍!此次发布的独门武功秘籍,将首次采用视觉冲击极强的逐帧动画的方式呈现给玩家,由于查看武功秘籍的时间十分宝贵,玩家需要通过连续快速向左滑动屏幕的方式,尽快领悟胡歌独门武功秘籍的奥义。

  体验并分享《大话西游热血版》动作H5的玩家,即有机会赢取游戏精英首测激活码。所有关注、预约游戏精英首测的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丰厚游戏预约礼包!根据玩家学习秘籍的时间的不同,所有玩家不仅会机会解锁“胡歌首席大弟子”、“胡歌左右护法”等专属称号,独门秘籍学习速度排名前10的玩家,还将获得胡歌签名照在内的丰厚豪礼!

  激爽动作体验 大话热血版首测即将来袭

  作为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即将于6月开启游戏精英首测的《大话西游热血版》,无疑让玩家相当期待,官网激活码火爆发放中!

  【《大话西游热血版》精英首测激活码领取地址】http://dhrx.163.com/

  在游戏设定部分,《大话西游热血版》在追求精致细腻的画面场景、打造真3D体验同时,在动作表现、操作体验方面的设定同样相当丰富!让玩家热血沸腾的创新游戏模式,流畅的打击快感,都让玩家耳目一新。

  此外,《大话西游热血版》还继承了大话西游端游和手游当中经典的职业技能、世界观设定。操作体验升级的无锁定空中激战、创意十足的酷爽连招设定,配合极富激情的战斗场景设定,让玩家能够在操作熟悉的大话角色同时,体验全新即时打斗趣味体验。

  全新的即时战斗模式,畅爽的打击快感,备受大话玩家期待的《大话西游热血版》首次精英测试,即将在6月震撼来袭,精英首测激活码官网火爆发放中!大话西游动作H5,也在今日激燃首曝,体验全新H5,玩家还有机会赢取胡歌签名照在内的丰厚福利!更多全新玩法,海量福利内容,请关注《大话西游热血版》官网最新信息。

  【游戏官网】http://dhrx.163.com/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