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手游推荐 

《问道》十周年狂欢派对完美落幕 游艇狂欢湿身福利大放送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十周年玩家狂欢Party圆满落幕,百万道友齐聚黑虎山揽仙镇,千万豪礼齐相送。中韩天团助阵狂欢趴现场,比基尼美女强势来袭,再现“海天盛筵”壮观景象。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报名参与《问道》玩家狂欢趴:http://actionv2.gyyx.cn/wdhunting/index

【图片1:光宇游戏《问道》活动邀请函】
【图片1:光宇游戏《问道》活动邀请函】

  精彩活动回顾 上演真枪实弹

  《问道》十周年狩猎活动完美落幕,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官方将玩家齐聚到黑虎山狩猎场,带给玩家一场真枪实弹的真实游戏体验。在现场的玩家经历了一场惊险的狩猎之旅,这给不少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光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PK的快感,在线下还能亲身感触到触摸真枪时的兴奋感和打怪升级的喜悦感。

【图片2:狩猎现场】
【图片2:狩猎现场】

  COSER首秀 超乎你的想象

  COS团首秀《问道》玩家见面会,惊艳现身,与广大玩家一起狂欢,海量奖品现场派送。COSER团是官方组建的新生团队,通过重重海选及精心培训而成的美少女团队。团队成员身材火辣,能文能武,演技超群,既能COS甜美小清新又能COS骨感御姐风。在篝火晚会中上演热辣劲舞以及大型舞台剧,与玩家近距离互动,游戏,现场火爆程度超出你的想象。精彩不断,尽在《问道》黑虎山狩猎场!

【图片3:COS美女】
【图片3:COS美女】

  韩国天团 再现海天盛筵

  《问道》十年一聚线下狂欢,韩国天团陪你“玩火儿”,阵容超出你的假象。韩国天团四位美女陪玩家近距离互动,游戏。傍晚时分的精彩表演震撼整个篝火晚会,歌舞大赛升温活动现场,邀玩家上台近距离接触,嗨翻全场。

  《问道》官方特邀玩家乘坐豪华游艇出海垂钓,游艇上有“美酒与美女”相伴玩家左右,比基尼美女与玩家互动,水枪PK大作战,为你湿身party引爆全场。暗夜之下,魅惑来袭!

【图片4:游艇party】
【图片4:游艇party】
【图片5:豪华游艇】
【图片5:豪华游艇】

  《问道》十周年黑虎山玩家狂欢Party圆满落幕,神兽大将倍受青睐。美女、派对、游艇、狂欢趴”等亮点内容,无不吸引了无数玩家网友的热议。《问道》十周年狂欢趴美女亲密互动,一切精彩尽在黑虎山。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