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问道》十周年玩真的 带你真枪实弹闯中州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十周年玩家狂欢Party震撼开启,战力革新,海量内容震撼登场。《问道》玩家狂欢Party盛大开启,惊喜大礼送不停,比基尼美女邀你一起海岛垂钓,一切精彩尽在黑虎山现场。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报名参与《问道》玩家狂欢趴:http://actionv2.gyyx.cn/wdhunting/index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狩猎活动来袭 上演真枪实弹

  《问道》十周年狩猎活动在黑虎山开启,此次活动将带领大家重温中州路,打造一个梦幻的中州修仙世界。在这里,玩家将身临其境得到最真实的游戏体验,可以拿起枪,开启一次惊险的狩猎之旅。据悉,此次活动除了独树一帜的狩猎环节之外,还有神秘中韩天团现场助威,COSER热舞,舞台剧,海岛垂钓,惊喜不断。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官方主播COS
官方主播COS

  COSER首秀 豪礼不停送

  此次活动中,新生COSER盛情准备,为《问道》十周年庆生。《问道》官方海选出的COSER个个身材火辣,既能COS甜美小清新又能COS骨感御姐风,不仅如此,COSER们演技超群,上可演舞台剧下可跳热舞,所有技能集聚一身。官方为此次活动还准备了精美的周边及纹身贴,奖品多多,精彩不断,尽在《问道》黑虎山狩猎场!

COSER美女
COSER美女

  美女COSER 再现海天盛筵

  《问道》十年一聚线下狂欢,美女COSER车站接送玩家,从清晨敲门送甜蜜服务到海岛垂钓全程陪伴玩家。比基尼美女陪你游艇海钓,水枪大作战,为你湿身嗨翻全场。篝火晚会现场更有精彩节目应接不暇,神秘天团华丽登场,COSER劲爆演出,大型舞台剧,暗夜之下,魅惑来袭!

黑虎山狩猎图
黑虎山狩猎图

  《问道》十周年黑虎山玩家狂欢Party即将开启,现场神兽福利送不停。活动火爆进行中,海量奖品报名即送,一切精彩尽在黑虎山现场。

[编辑:逍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