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问道》十周年玩家狂欢趴 COS湿身PARTY带你玩真的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全新资料片“西域迷情”热血来袭,海量震撼更新引发中州修仙狂潮,百万道友共同欢庆《问道》十周年。届时,《问道》十周年狩猎活动即将开启,惊喜大奖等你来拿,小伙伴们还等什么?一切精彩尽在《问道》十年一次盛典。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报名参与《问道》玩家狂欢趴:http://actionv2.gyyx.cn/wdhunting/index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官方COSER团,黑虎山首秀

  据悉,为《问道》十周年庆生,官方特招募COSER。新生COSER将助阵黑虎山活动现场,第一天将在火车站迎接道友,每天清晨会提供叫早服务,整个活动中COSER将全程陪伴道友。《问道》十周年线下狩猎活动,活动惊险刺激,聚集美女如云,值得各位道友前来一聚。

【光宇游戏《问道》活动邀请函】
【光宇游戏《问道》活动邀请函】

  活动火爆来袭,好戏不断

  《问道》美女COSER团,活动现场首秀。官方将邀请中韩天团前来助阵,现场火爆程度超乎你的想象!丰富的活动形式引爆全场,从黑虎山狩猎到游艇海钓,再到晚上的篝火晚会,更有COSER湿身party带你玩到嗨,惊喜连连,不容错过!同时,还会奉上精湛绝伦的节目,神秘天团的歌舞表演,更有COSER热舞,好戏连台,精彩不断敬请关注!

【神秘中韩天团】
【神秘中韩天团】

  报名开启,惊喜不间断

  《问道》现在登陆活动报名页面,即有机会亲临黑虎山。现场豪礼送不停,神秘神兽大奖等你拿、更有现金大奖,数码产品等精美礼品豪情相送,奖品多多、精彩不断! 参加此次活动的玩家都有机会抽取神兽及周边大奖,更有精彩活动等你参加。道友们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参与吧!

【黑虎山夜景概况】
【黑虎山夜景概况】

  《问道》十周年黑虎山活动即将开启,现场神兽福利送不停。美女COSER团,助阵狩猎活动。报名活动正在进行中,海量奖品报名即送,Iphone6S拿到手软。《问道:西域迷情》精彩的序幕即将拉开。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