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红牛杯第十一届3E电竞联赛四强诞生!决赛在江宁万达打响!

  6月4日-5日,经过两天召唤师峡谷的激烈鏖战,八只队伍中有四只突破重围,进入红牛杯第十一届3E电竞联赛决赛!

  八进四赛程晋级队伍

  南京 ZL战略

  苏州 EFR

  常州 ND

  hig

  此次红牛杯第十一届3E电竞联赛八进四的比赛全程由斗鱼全程直播▼

  - 斗鱼首页 -

  - 斗鱼直播页面 -

  - 直播观看人数破五万 -

 

  NEXT

 

  红牛杯3E联赛决赛

  比赛时间:2016.06.10 下午1点至9点

  比赛地点:南京江宁万达广场

  比赛规则:BO3单淘

  斗来官方提供比赛服账号

  江宁大学城的观众会有大巴进行接送,其他区域的同学们如果有意愿过来的可以联系各电竞社社长~!在比赛的现场会有很多互动活动,届时将抽出众多丰厚大奖还有电竞椅哦~!

  届时,联赛决赛于当日12:00-18:00在斗鱼462258房间全程同步直播!当日12:00-14:00在斗鱼首页红牛杯第十一届3E电竞联赛专题进行直播!更会有多种互动小游戏,只要你参与,Q币、高端定制鼠标垫、专业电竞鼠标、专业电竞键盘、电竞椅大奖送不停!通通带回家!

[编辑:痴情B丶]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