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手机上的电脑版《梦幻西游》互通版预约测试抢码不停

  《梦幻西游》互通版抢码进行时!从即日起,每一个拥有Android设备的玩家都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渠道赢取稀有《梦幻西游》互通版限号测试资格,参与互通版限号测试,在掌中延续自己未完的西游冒险!

  预约开启!《梦幻西游》互通版约定你

  《梦幻西游》互通版即将正式开启限号测试,从即日起,每一个想要体验互通版且拥有Android设备的玩家只要登录官网互通版限号测试预约页面(http://xyq.163.com/2016/htb/),留下你的手机号码,即有可能获得限号测试资格!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手机号每天只有一次抽取限号测试资格的机会,所以如果第一天没有抽中,在第二天还可以使用同一个手机号码继续尝试哦!

  花样抢码!多种活动随心组合

  那么如何才能提高自己获得限号测试资格的成功率呢?从即日起到互通版限号测试开启之前,《梦幻西游》互通版还将通过论坛、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开展各种抢码活动,玩家只要在http://xyq.163.com/2016/htb/页面关注相关内容,即可直通活动现场,第一时间赢取珍贵限号测试资格!比如在官方论坛中,即为互通版先锋体验员提供了1000个互通版限号测试资格,除此之外,利用论坛App签到、参与幸运轮盘大抽奖、整点抢码等活动,同样能够获得限号测试资格。只要每一个想要体验互通版的玩家积极参与各种不同活动,相信必能进入互通版之中畅游体验!

  无所阻碍,四大特色开启游戏新体验

  那么《梦幻西游》互通版都有哪些特色呢?简单来说,《梦幻西游》互通版与《梦幻西游》电脑版,完美实现了实时互通,玩法互通,画风互通,玩家互通四大功能。

  手机电脑实时互通:让互通版能够在原汁原味延续电脑版绝大部分玩法,数据与电脑版实时同步。

  千种玩法万般乐趣:互通版为玩家整合了抓鬼、师门、副本、神器、节日活动、玩家之家、擂台、比武、聊天等等不同的系统,更全面地满足移动端玩家的游戏体验追求。

  Q萌角色清新画风:互通版在画面风格和人物形象方面,与电脑版保持一致。

  百万在线,快乐交友:互通版中同样拥有庞大完整的社交系统,让你能够与3.1亿《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随时游戏,共享欢乐。

  相信这四大特色,一定能够让你在体验互通版的过程中,时刻感受到它为你带来的无上游戏快感!

  《梦幻西游》互通版即将首次面向玩家群体揭开自己的神秘面纱,这一次每一个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都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在其中体验到《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的游戏精髓所在,让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用自己的方式,与好友在这个熟悉的世界中相聚!

[编辑:Husk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