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Gameloft创始人正式表态:放弃大多数股权

  Gamelook报道/Guillemot家族正式宣布放弃对法国手游公司Gameloft的控股权,因为维旺迪的强制收购已经是不可避免。该家族表示,将把手中的大多数股份卖给维旺迪。

 

GameloftLogo

  该公司CEO Michel Guillemot与他的家族占Gameloft公司21.7%的股份,维旺迪已经夺得了56%的投票权,并且曾表示在6月29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任命大多数新的董事席位,动视暴雪的老东家终于成功回归游戏业。

  Guillemot家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家族仍然坚持认为维旺迪的强制收购违背Gameloft发展以及团队及的最佳利益”,不过坚持了几个月之后,仍然不情愿地把股份卖给了维旺迪。

  维旺迪上周在发给Gameloft员工的信中表示,该公司强大的经济支持可以帮助这家手游工作室更好地发展,但有消息称Michel Guillemot会在并购完成后离职。除此之外,维旺迪还购买了其兄弟公司育碧的股份,目前占股117.7%,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公开表示不希望被收购,但维旺迪目前正在寻求加入董事会的机会。

  对于育碧来说,目前的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手游《饥饿鲨:世界》的表现还算不错,育碧的《全境封锁》以及其他几款游戏的成功使得该公司收入和利润双双增长,股价目前也超过了33欧元,同比增长了100%,市值达到37.2以亿欧元,股东们应该会更有信心。

[编辑:痴情B丶]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