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
手游推荐 

《隋唐演义OL》资料片今日开启 核心玩法首曝

  生于乱世,自当征战于天下!6月9日19时,大型3D历史武侠网游《隋唐演义OL》首部资料片“浮沉乱世”震撼开启,新版本将以丰厚材料掉落、高强BOSS淬炼实力、场景互动增强游戏代入感等方面为立意点,增设立锥之地、千蛛万毒阵、珍宝阁等PVE玩法,带领玩家享受挑战极限的惊心动魄!

  资料片名称:浮沉乱世

  服务器名称:烽烟万里

  预创建时间:6月8日12:00-6月9日18:00

  开服时间:6月9日19:00

  在《隋唐演义OL》,无限制PVP角逐是玩家推崇的最大亮点,而PVE玩法中丰富的掉率、刁钻的场景互动和高强BOSS对团队的磨练则是大家更快提升实力的最佳捷径!此次资料片更新,增设以金木水火土五行阵法为依托的60级副本“立锥之地”,由不同巫蛊之术掌控,汇聚万毒蚕食生命的“千蛛万毒阵”、以及单读其名字就充满诱惑的味道,以稀世珍宝和致命危机并重而闻名的65级周副本“珍宝阁”。

  副本中,立锥之地以阵法限制区域,玩家若想通过则需以消灭当前区域的所有怪物为前提,直至通关;而千蛛万毒阵则以毒物为屏障,给予玩家缠足、掉血、眩晕等各种负面状态;在危机与财富并存的珍宝阁中,分两层区域,每个单独空间皆藏有重宝和顶级BOSS,收益多少全拼闯入玩家的本事大小!

  此外,本次资料片更新增设了一款独一无二的变形坐骑!该坐骑犹如变形金刚,形象高大威猛,且移动速度达历史之最!同时,这些坐骑来源皆为副本掉落,玩家可通过在NPC庄梦蝶处接取任务“梦幻之宝”,集齐机关兽身、机关兽左腿、机关兽右腿、机关兽左臂、机关兽右臂部件,就能将机关兽免费收入囊中啦!

  如无乱世,何来英雄!为了让小伙伴们顺利提升实力,成为扭转隋唐历史的关键,此次资料片新服“烽烟万里”特别筹备九大福利活动:预创建期间,所有玩家预创新角色,均可获得豪华礼包,预约充值可享有高额充值返利。开服后,“手机预约享特权”、“公会争霸赛”、“高额悬赏”“极速冲级”……只要小伙伴们认真参与,一切福利唾手可得!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6月9日19时,《隋唐演义OL》首个资料片“浮沉乱世”来袭,全新的角逐舞台已准备就绪,一切只待你的加入!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