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手游推荐 

假日乐翻天 《新大话3》暑期促销活动开启

  时间进入暑假,《新大话3》暑期系列活动也已正式和各位玩家见面。继上周推出了元气收集和千面明王活动后,本周起,《新大话3》免费版将推出促销活动和大家见面,玩家参加活动,将获得包括玉帛、折扣价购买新守护技能高级武侯图等福利。

  【摇一摇,有福利】

  本周维护结束后,游戏内将出现摇钱树。活动期间,玩家使用付费玉帛,即可参与到摇钱树活动中来,通过摇动摇钱树,获得更多玉帛,而且是保证能够稳赚不亏的。玩家可以直接点击游戏左侧摇钱树图标打开活动界面来参与活动,每周每个玩家可参与10次活动,活动次数将在周一刷新重置。

  【店小二,有优待】

  除了摇钱树,活动期间店小二也有优待哦。所谓有去有来,要想获得店小二的优待,需要先给店小二打赏哦。活动期间,花费少量玉帛打赏店小二,将会获得二折物品推荐,也就是玩家能以原价二折的成本来购买部分珍贵道具,包括新守护技能高级武侯图、新守护技能武侯图、属性类武侯图、三清金刚石、孙子兵法残卷等,都将有机会被店小二推荐到哦。当然店小二会推荐给你哪些物品,就要看小二的心情了。

  假日乐翻天,除了已经介绍到的暑假活动和促销活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游戏内以及官方微信微博还将开展更多丰富的暑期活动,精彩一定不容错过!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九周年,万妖谷新场景全面开放,万妖塔风起云涌,大战后的世界秩序何去何从?精彩敬请期待。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官方微信公众号:wydhxy3163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