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2》今日新服开启 主题曲歌手竟是崔子格

  《梦想世界2》新服“画龙点睛”今日正式开启!全新内容“凌波微步”现已正式上线,全新武功问世,开启玄空秘境!《梦想世界2》首支主题曲正式定名《梦想明月曲》,由内地著名女歌手崔子格献唱,属于武侠世界的快意恩仇,江湖道义,从初入江湖的茫然到执剑天涯的游刃有余都会在这首歌里展现得淋漓尽致,向广大玩家重现一个不忘初心的“武侠梦”。

  《梦想世界2》“凌波微步”专题页:http://mx2.duoyi.com/2016/lbwb/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画龙点睛”今日开启

  一曲江湖 梦想明月曲

  《梦想明月曲》曲风侠气而不失柔美。在轻快的中国风伴乐中,一幅武侠江湖画卷徐徐展开,玩家在游戏中执剑闯武林,行侠仗义诛宵小,更相遇了生死之交的好友、相濡以沫的爱情。《梦想世界2》也陪伴着玩家一起成长,不忘初心所向。

【梦想明月曲】
【梦想明月曲】

  美女歌手 崔子格

  《梦想明月曲》将由热播剧《太子妃升职记》、《琅琊榜》主题曲演唱者崔子格倾情献唱。当缠绵悱恻犹如天籁的唱腔响起,人们就会立刻被带入梦想大陆风起云涌的武侠剧情之中。演唱者崔子格清越的嗓音和有质感的声线仿佛天生就是为了古风而生,俨然成为了粉丝心中新一代的“古风歌姬”。

【崔子格】
【崔子格】

  迷宫新玩法 活动乐不断

  “乘风行 天下任我逍遥,仗剑染红尘喧嚣”伴着武侠风浓郁的潇洒歌词,怎能不仗剑逍遥一番?梦想大陆全新迷宫密室玩法上线,让未知的迷宫冒险更添一份神秘的魅力,风火水土四门奇阵到底该如何破解呢?一起到《梦想世界2》中体验吧!

【全新迷宫】
【全新迷宫】

  《梦想世界2》新服“画龙点睛”今日正式开启!全新内容“凌波微步”现已正式开启,全新武功问世,开启玄空秘境!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到《梦想世界2》里体验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