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倩女幽魂手游互通服开启 红包玩法送福利

  人们都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都玩一款手机游戏,却因为手机系统的不同,永远无法在一起。现在,在《倩女幽魂》手游中这种“异地恋”马上就将成为过去,来自不同手机操作系统的玩家,即将能在新开的互通服器中一同游戏了!倩女手游的红包玩法也将同步上线,快去抢红包,拼拼手气吧!。

  【全能互通服 安卓苹果首度牵手】

  《倩女幽魂》手游的每次更新,总能给玩家带来惊喜。在即将到来的互通服中,无论是安卓还是苹果的玩家,都能够进入同一服务器,畅玩倩女三界。在互通服中,玩家的交友范围更广,来自安卓的技术宅大神和果粉萌妹子终于可以成为游戏好友,携手闯荡三界!

  在互通服稳定后,原先的部分iOS和安卓官服也有可能合并,这意味着更多玩家将有可能享受跨平台游戏的乐趣,倩女三界也将更加精彩。

互通服全新开启 扫码一起来战
互通服全新开启 扫码一起来战

  【红包玩法上线 红包抢不停】

  《倩女幽魂》手游主打高颜值画风,真实跨服社交,而红包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一直在社会交往中扮演着传递喜悦和幸运的角色。本周更新后,玩家们也能够在倩女三界收发红包了。在世界频道和帮会频道,玩家都可通过红包发放银两给其他玩家以此赢得更多关注,展现自身实力,并把自己的喜悦和幸运传递给其他人。

发世界红包 展现实力
发世界红包 展现实力

  玩家可以发红包,当然也能抢红包,而抢红包的关键点就在于——眼疾手快!玩家可以时刻关注世界频道里的信息,一旦发现红包,就立刻点击红包,领取白花花的银两,银两的数额是随机的,大家不妨拼拼手气!领到红包后,可别忘记说一声“谢谢”。

抢红包 要眼疾手快
抢红包 要眼疾手快

  【暑期活动精彩持续 收瓜抢瓜忙不停】

  7月1日到7月20日暑假期间,倩女三界为玩家提供了四个暑期欢乐活动,珍稀宝箱将空降全服公共地图,每天签到还有额外奖励。玩家参加一条龙、师门任务、关宁校场等日常任务,能够获得“清凉暑期礼包”,打开礼包就有机会得到增加经验的“消暑汤”和节日专属道具“西瓜种子”。种下西瓜后,西瓜每隔一段时间都会长大,“吃”掉西瓜可以得到经验奖励,“超大西瓜”将有可能开出赤铜钥匙,赢取超值道具奖励。

  还有趣味十足的“武海偷西瓜”副本,快和其他玩家一起组队,抢回被偷走的西瓜,给倩女三界带来和平吧!

暑假期间四大欢乐活动
暑假期间四大欢乐活动

  即时制MMORPG手游《倩女幽魂》系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官方合作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首个新资料片现已发布,师徒系统、比武大会,全服真人社交社区“倩女梦岛”等新玩法已震撼登场!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网站:http://qnm.163.com/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博:@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网易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贴吧:倩女幽魂手游吧

《倩女幽魂》手游三大自媒体持续发放多
《倩女幽魂》手游三大自媒体持续发放多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