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暑期狂欢 清凉一夏《梦幻西游》手游暑期活动劲爆来袭!

  进入炎炎夏日,《梦幻西游》手游暑期活动清凉来袭!六大不同阶段活动,为你带来无限清爽体验和乐趣,相信每一个玩家,都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而现在,第一阶段活动清凉茶韵于7月7日~7月20日正式开启,五大特色活动,等待着每一个等级≥40级的玩家前来体验!

  《梦幻西游》手游2016暑期活动专题链接:http://my.163.com/2016/shuqi/

  茶韵飘香:呼朋唤友惬意一夏

  在炎炎夏日,一杯好茶沁人心脾,能够为你带来无限清凉。从7月7日~7月20日,玩家只要组队满三人或以上,就能前往陆先生处,接受一系列的任务,学习煮茶之术,与小伙伴们一起在这个过程中细品古韵幽香,同时还能赢取清凉香茗道具等丰厚游戏奖励。

以茶会友:挑战门派精英弟子
茶韵飘香:呼朋唤友惬意一夏
  以茶会友:挑战门派精英弟子

  只要你在茶韵飘香活动中获得了清凉香茗道具,那么就可以带着你的团队,前去挑战以茶会友活动,与各大门派的精英弟子一起,比武论道。需要注意的是,玩家所携带的清凉香茗越多,在战斗胜利后获得的奖励越多,所以,你也可以等攒上足够多的清凉香茗(每次最多回收6个),再前往挑战,以赢取更丰厚的奖励。

保卫西瓜:团队配合乐趣无穷
以茶会友:挑战门派精英弟子
  保卫西瓜:团队配合乐趣无穷

  在夏日炙热的阳光里,最是需要来一份西瓜解渴消暑!活动期间,每天12:00~14:00,18:00~20:00,玩家五人组队,就可以前去参加保卫西瓜大战。在这场战斗中,每一个团队不仅需要去对方的瓜地中偷取西瓜,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瓜地。而在此过程中,每个玩家都会因为身处环境不同而在“人”、“瓜”“猪”的角色间不停切换,因此,只有凭借默契的配合,才能够让自己的团队获得胜利!

奥运签章:守望奥运祝福健儿
保卫西瓜:团队配合乐趣无穷
  奥运签章:守望奥运祝福健儿

  2016年暑期,巴西里约奥运会即将开启,《梦幻西游》手游也开启了奥运签章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完成带有小火炬标识的日常任务并累积满80点活跃度,就可以获得奥运小火炬,点燃奥运签章中的奥运项目,从而获得相应的奖励。此外,玩家还可以将多余的小火炬赠送给其他玩家,相信在此过程中,你们的友情之火也会熊熊燃烧。

帮派圣火:点燃希望点亮梦
奥运签章:守望奥运祝福健儿
  帮派圣火:点燃希望点亮梦

  为了迎接奥运会的召开,圣火已经点燃开始在三界传递了!活动期间,每天20:00~20:20,玩家个人只要在帮派场景之中,就能够享受奥运圣火带来的丰厚经验奖励。在此过程中,还会有传递圣火的趣味小游戏,等待玩家前来体验!

帮派圣火:点燃希望点亮梦
帮派圣火:点燃希望点亮梦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暑期第一阶段活动清凉茶韵已经正式拉开帷幕,赶快拉上好朋友们,一起在《梦幻西游》手游里清凉一夏,尽情狂欢吧!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1亿注册用户,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梦幻西游》手游认证空间:2603306666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