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手游推荐 

帮玩家找组织《镇魔曲》帮会圈:我们结义吧

  网易2.5D人气网游《镇魔曲》于7月8日上线了暑期新版本“我们结义吧”,其中最重磅的更新当属帮战新玩法“据点争夺”,在上周日落幕的首届比赛中,近百个帮会参与到了据点争夺的混战中。

  据悉,除了推出新的帮战玩法,镇魔曲更进一步的优化了原有的职权系统,除了帮主,副帮主,官员,帮众外,还新增了见习,江湖散人两种社会新角色,本周四帮会还将上线新功能——合并,致力为玩家打造一个更清晰的帮会圈层。优化社交体验。

  点击进入《镇魔曲》专题>>>(http://zmq.163.com/2016/banben/)

图1. 我的兄弟我的帮
图1. 我的兄弟我的帮

  【两大社会新身份 帮会管理更高效】

  新增的两大身份——见习和江湖散人将帮新玩家更快的找到组织,并让帮会的管理变得更加简单高效。50级以下的玩家申请加入帮会后,会被自动默认为见习成员。见习成员只需要在入帮三天内完成一些简单的帮会任务,就会自动进阶为帮众。这样一来,镇魔新手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入帮申请石沉大海。

  见习身份解决了新手入帮难的问题,而江湖散人则是为新帮会解决了招人难的问题。没有帮会的玩家会被设定为“江湖散人”,若帮主想要增加本帮的人数,就可以查看本服江湖散人的列表并发出入帮邀请。

图2. 打造帮会职权系统 不同身份 各司其职
图2. 打造帮会职权系统 不同身份 各司其职

  【共同战斗 帮玩家找到志同道合的好伙伴】

  找到了自己帮会圈后,镇魔玩家就可以通过帮会活动,结识圈子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两大帮战玩法不仅能让玩家体会到大型pvp的乐趣,更能令玩家在战斗中找准自己在帮会的定位,收获友谊的同时也收获成就感。

  类moba帮战龙穴荒原能让玩家体会到配合的重要性:不管是对分工和配合的强调、具体的玩法、胜负的判定,游戏的帮战都基本还原了MOBA的精髓,不过这可是一场参与人数最多可以达到50人的MOBA,帮会玩家间的配合将很大程度上影响战争的胜负,很多同帮会的玩家就是在这是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而据点争夺战玩法则提升了玩家个人英雄主义的发挥范围:在据点争夺中,全服各帮会将一齐对出产珍贵物资的4大资源据点发起攻势,为了增强玩法的刺激性,据点还加入了掠夺的玩法,玩家可以独自在特定时间闯入他人据点,盗取资源,这样一来就给了玩家在帮会中怒刷存在感的机会。

图3.龙穴荒原 与老友并肩夺取荣耀
图3.龙穴荒原 与老友并肩夺取荣耀
图4.据点争夺 搜集资源为帮会筹备资金
图4.据点争夺 搜集资源为帮会筹备资金

  【帮会合并功能推出 资源共享有难同当】

  为了促进帮会圈的稳定性和活跃度,镇魔曲还推出了帮会新功能“合并”,让玩家们可以通过共同的努力壮大帮派。小帮帮主会有这样的顾虑:帮会人少不热闹,但是又离开舍不得现在的圈子,如果跟一个兄弟帮合帮,还要考虑退帮后帮会资源怎么办。

  在合并系统中,圈子和资源的问题都将得到解决:人气不足的帮会可以主动申请合帮。合帮之后,两个帮会的资产也会同时合并。这样既能帮助小帮会补充资金和人气,也能够使小型帮派以及闲散玩家增加战斗力,从而增加游戏中玩家的凝聚力。

图5. 找到帮会领地的合并管理员 即可合并帮会
图5. 找到帮会领地的合并管理员 即可合并帮会

  帮派系统恐怕是许多玩家接触最多的社交系统,它让你能够有机会接触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并与其从陌生人逐渐发展为挚友。相信只要你积极参与每一个帮派活动,就能够快速融入这一大家庭之中,与他们一起风雨兼程,守望相助!而帮会系统是镇魔曲重点优化的方向,希望通过帮会新身份,新玩法,新功能三方面的优化,为玩家打造一个更清晰的帮会圈层,帮助他们在帮会中找到归属。同时也表示,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帮会都会围绕“圈层”做出优化。

[编辑:博博]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