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
手游推荐 

堡垒加入《战舰世界》新版又添中国元素

  明日(本周二)《战舰世界》全新版本“铁血龙魂”即将震撼登场。自6月以来《战舰世界》更新频率逐渐加快,更新的内容采纳了大量玩家的建议,不断完善《战舰世界》的平衡性和游戏丰富程度。今日铁血龙魂版本同样带来海量更新:新战舰,新地图,新港口,新模式。你想要的本次更新真的都有。

  视频>>>>>>>>

  【海量改动匹配机制终于完善】

  全新版本“铁血龙魂”更新内容真的可以用海量来形容。新地图:命运之海、群岛之环。新港口:铁血龙港。新模式:堡垒模式。全新分房机制全面解决匹配不公平问题。

  命运之海这张地图座落于法国与英国中间位置,地图全貌都是火力覆盖点。地图右侧适合巡洋舰与战斗舰战斗,而较低矮的左侧则是适用于舰队间的远距离交战。中间海峡有个古堡岛屿,有种独特的文化气息。

  群岛之环此地图为航行线的交会处, 两个葡萄牙岛屿座落于此。 大型岛屿为防守与突袭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但是航行于此的船舰记得要先规划好航线,便于支援队友。

  新港口,铁血龙港

  匹配机制全面改版,提炼干货供大家理解:

  1.双方人数不等的情况彻底排除;

  2.双方的航母等级保持一致;

  3.每场战斗中战场内双方高级战舰的数量都保持严格对称;

  4.比战场的战斗等级低一级的战列舰同样适用于以上规则;

  5.小队数量的可允许差别限制在1;

  6.对战队伍的驱逐舰和战列舰数量差别限制在1;

  7.对战队伍的巡洋舰数量差别限制在2。

  【堡垒模式406固定大炮你怕不怕】

  堡垒模式是一种全新模式,目的是让玩家争夺在海岛上的堡垒以及监测站,来达到制衡敌方的目的。抢夺敌方或者压制敌方都可获得控制点数来赢得胜利。

  堡垒配备着 406mm主炮以及80mm防空抱, 弹种(AP、 HE) 随机装填。可谓威力巨大,同时还拥有30万的超级血牛血量,想要击毁堡垒十分困难。

  侦测站相对堡垒没有超厚的血量只有9000血,但其提供的视野范围15KM却是弥补了堡垒的10KM发现距离。互相补充威力更佳。

  【迎接新版加多寳定制寳舰瓶受热捧】

  加多寳作为中国凉茶第一品牌,有着极高的影响力,同样作为军武游戏的巅峰之作《战舰世界》在全球也有千万的玩家群体。本次联合是《战舰世界》与加多寳的一次全新的合作形式。将钢铁巨兽超级战舰印刻到加多寳凉茶瓶身上,一次凉茶与战舰的完美融合,同时又极具收藏价值。

  同样作为本次登上加多寳瓶身的,埃塞克斯航空母舰、亚特兰大级巡洋舰、提尔皮茨战列舰、鞍山号驱逐舰。四大舰种联合出击也预示着战舰与加多寳此次合作的强势与诚意。同时对于战舰历史的宣传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本次联合不仅仅是一次商业上的宣传,更是一次普及向的军事内容推广。《战舰世界》是一款对历史极为严谨的战争网游,历史内容在游戏中完美复刻。本次联手加多寳也在更广义上推广军事内容,引导一种爱国情怀来充实军武游戏对玩家的积极意义。定制瓶在行业已不是新鲜,但作为定制内容的载体作为战舰时,其中的含义却有了更强的升华。加多寳作为爱国品牌宣扬的价值观同军武游戏所希望传达的不屈爱国坚持拼搏的精神不谋而合。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这一次真的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编辑:小K]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