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Facebook报告:43%移动游戏用户是家长

  Gamelook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Newzoo报告显示,2016年游戏市场总价值将达到990亿美元,其中移动游戏价值达到了360亿美元。而Facebook的自家统计数据显示,游戏的覆盖面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facebook

  Facebook的数据对12个国家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43%的移动游戏玩家是家长,这些家长几乎都会在电视节目播出的黄金时间段,即17点到 20点间玩游戏。在付费的家长之中,90%是将移动游戏当做是一项家庭活动;89%将移动游戏作为是一项教育活动,他们通常会和孩子们一起玩;还有83% 的家长会为自己的孩子购买游戏应用。得益于其广阔的社交网络,Facebook如今在游戏广告市场中占有很大的份额,也对玩家的活动数据了如指掌。

  总体来看,71%的游戏玩家选择在智能手机上玩游戏,64%的玩家选择PC,34%的玩家选择平板,另外26%的玩家会选择主机。其中在移动游戏中,45%的玩家是在排队等候的时间里玩游戏,44%的玩家是在上下班或旅行中玩游戏,还有21%的玩家则是在上班时间玩游戏。

  对比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发展中国家将智能手机作为游戏设备首选的人数,达到了发达国家的1.8倍。同时,他们每次游戏时长也比发达国家的玩家多出16分钟,每周用智能手机玩游戏的次数也达到了发达国家玩家的1.6倍。

  数据同时显示移动游戏的女性玩家数在增加。47%的智能手机玩家为女性,46%的平板玩家为女性,41%的PC玩家为女性,33%的主机玩家为女性。对于这些女性玩家来说,最受欢迎的游戏类型为策略,动作,体育,解谜和角色扮演等。

  纵观Facebook调查的12个国家,移动游戏付费玩家更容易因为公会和归属感,留在游戏中的概率是其他游戏的2.7倍。如果公会成员不再玩游戏,那么他们退出游戏的概率是其他游戏的2.3倍。他们会因为社交因素留在游戏中比例也是其他游戏的两倍。为了在好友对战中获胜的付费概率也是其他游戏的 2.9倍;为了快速升级的付费概率也是其他游戏的2.8倍。

 

facebook2

  数据同时显示大约68%的玩家是通过社交平台发现这些游戏的。其中57%的玩家通过照片和视频服务;54%的玩家是通过聊天应用;还有34%的玩家是通过好友介绍。Facebook这次的数据调查对象为成年人,他们分别来自巴西,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俄罗斯,韩国,西班牙,泰国,土耳其,英国和美国。

[编辑:痴情B丶]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