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谕霸全国行 《天谕》玩家见面会相约魔都

  随着Chinajoy的临近,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谕霸全国行之上海站的活动也将在本周五如期举行。上一次的谕霸全国行广州站活动相信各位谕霸还记忆犹新,精彩的表演和抓人眼球的曝料,还有著名的coser登台与玩家互动等等。本次活动将登临魔都,与如火如荼的Chinajoy一同,为玩家们带来一场有关《天谕》的盛宴。

  众星齐聚魔都 火热七月

  本次谕霸全国行上海站的活动,将邀请到众多知名的唱见和舞见以及二次元偶像到场,比如人气舞见奶果和呜哝、知名唱见萧忆情,还有玩家们熟悉的二次元女神血纯茗雅都将来到上海站现场与玩家近距离接触,一起互动,在这个属于谕霸的日子里为玩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众星齐聚魔都 火热七月
众星齐聚魔都 火热七月
众星齐聚魔都 火热七月
众星齐聚魔都 火热七月

  开发组面对面 内容曝料

  同时,《天谕》制作人鸟叔也将到场为谕霸们带来翘首以盼的新内容曝料,对于忠实的谕霸们来说,这些关于游戏更新的曝料才是最为关注的重点,那么在《天谕》的世界里又将为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新内容、新玩法呢?还请诸位耐心静候,制作人鸟叔将会在现场带给大家惊喜。

开发组面对面 内容曝料
开发组面对面 内容曝料

  现场精彩PK 3V3表演赛

  此外,开发组成员还将与玩家代表队在现场进行一场激动人心的3V3表演赛,在《天谕》中叱咤风云的PVP高手们终于可以一展身手,用自身出彩的操作来诠释云垂各大职业的精髓,不论是见招拆招,亦或是以武会友,相信这一场表演赛除了为到场玩家带来精彩绝伦的PVP表演之外,也能让更多的玩家看见《天谕》这一款诚意之作,了解其中别具一格的玩法。

现场精彩PK 3V3表演赛
现场精彩PK 3V3表演赛

  最后,莅临现场的谕霸们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限量周边,还有更多随机掉落奖品在等待着玩家。谕霸全国行之上海站,不见不散!

现场精彩PK 3V3表演赛
现场精彩PK 3V3表演赛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