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梦幻好声音”圆满落幕 前十强直飞SNH48总决选

  7月24日,《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玩家专属活动“梦幻好声音”终于正式落下帷幕,在经过了服务器投票、SNH48评选、全服投票三轮考验之后,前十位获得亿万玩家认可、拥有最美好声音的玩家成功脱颖而出,她们将于7月30日直飞SNH48年度总决选现场,亲眼见证《梦幻西游》手游下一任品牌代言人的诞生!

  《梦幻西游》手游“梦幻好声音”专题链接:http://my.163.com/2016/hsy/

  层层筛选,只为寻找最美声音

  “梦幻好声音”是《梦幻西游》手游为亿万玩家打造的大型玩家专属活动,这一活动于7月6日开启报名阶段,通过报名参赛、投票、SNH48评选、全服投票多个阶段,在7月24日迎来了最终票选结果。前十名拥有最美声音的玩家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相信她们的天籁之声,在这一盛夏时光里,必然为无数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层层筛选,只为寻找最美声音
层层筛选,只为寻找最美声音

  各展才华,多样“玩法”潮爆好声音

  由于本次“梦幻好声音”活动并不限定玩家的参赛形式,在整个参赛过程中,不少参赛玩家用歌曲、诗朗诵、小段子、小故事的方式,向其他玩家展示自己的才华;此外,不少玩家还以特有的方式将《梦幻西游》手游中的人气NPC或者游戏剧情加入到自己的作品之中,为作品增添了一份梦幻元素。相信这些形式多样的好声音,定让众多玩家倾听到了别样的精彩。

各展才华,多样“玩法”潮爆好声音
各展才华,多样“玩法”潮爆好声音

  丰厚奖励,十大好声音直飞总决选现场

  在本次“梦幻好声音”活动中,《梦幻西游》手游也为参赛玩家准备了丰厚奖励。其中,进入“梦幻好声音”活动前十名的玩家,也获得了直飞SNH48年度总决选现场的资格,届时她们将亲眼见证《梦幻西游》手游下一任品牌代言人的诞生。很快,这十位幸运玩家就将在7月30日奔赴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代表《梦幻西游》手游亿万玩家前去感受SNH48美少女的魅力所在;而获得第11-30名的玩家亦获得超级神猴大公仔以及膳魔师保温杯等好礼!丰厚奖励,让你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丰厚奖励,十大好声音直飞总决选现场
丰厚奖励,十大好声音直飞总决选现场

  虽然“梦幻好声音”活动已经落下了帷幕,但很快,随着三位SNH48美少女代言人到来,相信《梦幻西游》手游还将与她们一起,为玩家带来更多精彩有趣的游戏活动,并为众多玩家准备好丰厚游戏奖励,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够在这一片梦幻天地之中,一展才华!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1亿注册用户,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梦幻西游》手游认证空间:2603306666

  【手机上的电脑版,梦幻西游互通版想玩就玩,互通版下载游戏充值返利赢豪礼http://xyq.yzz.cn/special/qcrs/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