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手游推荐 

飞升如此简单 《远征》传说级翅膀大盘点

  古代修道之人穷尽一生追求的就是长生不老、羽化升仙,为了这个目标他们修炼数十载却始终未能得偿所愿。然而《远征》中的玩家却可以通过副本、BOSS等产出途径轻而易举的得到神仙羽翼,畅游封神世界,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远征》的各种羽翼翅膀吧!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_setup60705M.exe

  【九天凤翎】

  采用西王母领地瑶池的凤凰羽毛精致而成,具有世间百鸟之灵,鬼神不测之威,是凡间的绝品羽翼之一。穿上它之后玩家不仅可以将外观提升到“土豪”的层次,更可以为自身增加10%的移动速度,在战场上来去自如!

稀有翅膀
稀有翅膀
九天凤翎
九天凤翎

  【凌霄龙翼】

  龙,乃是中华大地的百兽之王,至尊之兽!用龙皮制作的羽翼更是稀世珍宝,连人间皇帝都对它垂涎万分。凌霄龙翼的材料来自上古巨龙升仙前褪下的皮,蕴含无上远古之力。穿戴后玩家的外观瞬间变得霸气无比,不怒自威!

凌霄龙翼
凌霄龙翼
华丽飞行
华丽飞行

  【不灭金轮】

  传说不灭金轮与佛教创世人释迦摩尼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佛教讲究无私无畏,普度众生,而不灭金轮则继承了伟大的牺牲精神,穿上它之后能为主人带来最高级别的保护。璀璨的佛光与大开大合的佛轮,让你成为战场上华丽的焦点!

不灭金轮
不灭金轮
极致战斗
极致战斗

  无兄弟不远征,穿戴传说级翅膀、享受极致国战,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