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火热一夏《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神宠超级赤焰兽来袭

  7月27日,《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神宠超级赤焰兽正式来袭,在这个炎炎夏日,为你带来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体验!可以说,此次推出的神宠超级赤焰兽不仅造型Q萌,独占技能也是绝对强力,相信其推出,一定能够在无数玩家群中,掀起一股全新的神兽风暴!

  感受火之力!超级赤焰兽Q萌登场

  《梦幻西游》手游神兽家族,一直以来都以Q萌的造型与强大的技能,获得无数玩家的喜爱,在诸如武神坛之战等顶级PVP舞台上,也不乏神兽们的身影。而现在,《梦幻西游》手游神兽家族再添新成员,超级赤焰兽酷炫登场。这一全新神兽于将于7月27日维护后登陆再续前缘、天下无双、似水流年、紫禁之巅、群英荟萃、梦回唐朝服务器,玩家可通过神兜兜兑换超级赤焰兽, 7月28日中午12:00后新神兽将在全服开放兑换。另外,8月31日24:00前凡兑换者均可获得一张神兽变身卡。

  远古召唤,全新独占技能抢先看

  和之前的超级神羊、超级泡泡、超级神猴一样,超级赤焰兽也拥有独属于自己的强大技能——八凶法阵。这一技能能够使出神秘群体法术,同时攻击三个单位并且有可能使敌方单位产生降速、降攻、降防状态,绝对是你在战斗中的一大助力。除此之外,超级赤焰兽还有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波动两大绑定技能和神佑复生、火属性吸收两大非绑定技能,让玩家能够在保留其高级技能的同时,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其进行个性化培养。

  远古召唤,全新独占技能抢先看
远古召唤,全新独占技能抢先看

  结缘神兽,独家好礼等你来拿

结缘神兽 独家好礼等你来拿
结缘神兽 独家好礼等你来拿

  随着超级赤焰兽的推出,《梦幻西游》手游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神兽幸运礼”: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福利”界面购买神兽变身卡(限量)以及特惠金币礼包。成功购买还可获得神兽幸运奖券,用于参与晚间的神兽幸运礼活动。

  神兽幸运礼活动于每晚19:30开始,将在拥有神兽幸运奖券并且在线的玩家中进行抽奖,幸运玩家将会获得道具“千叶莲露”。服务器每发放250张神兽幸运奖券就会多抽取一次千叶莲露(最多抽取10次),当天奖券发放数量大于5000张的服务器还将抽取神兽超级赤焰兽一只。

  “神兽幸运礼”活动于7月27日12:00——7月27日24:00在再续前缘、天下无双、似水流年、紫禁之巅、群英荟萃、梦回唐朝服务器测试,7月28日0:00——7月31日24: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梦幻西游》手游神兽家族喜添新成员,相信这一颜值和实力兼顾的神兽,一定能够获得无数玩家的喜爱。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1亿注册用户,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

  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梦幻西游》手游认证空间:2603306666

[编辑:赖赖]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