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 大话2经典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赛制革新

  一身戎马,气荡天涯,听书长安夜话,鏖战不休轻狂气霸!

  一口浊酒,剑过江峡,笑看沙场生死,枕戈拭剑要这天下!

  《大话西游2经典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全面升级,新的赛制更注重于服务器的整体实力和凝聚力,将以服务器为单位,由服务器内部推荐或选拔3至4支队伍代表参赛,每一支队伍的每一场比赛都将影响服务器的整体积分,而整体积分,决定着比赛的最终排名。第38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在8月5日开启报名,事关服务器荣耀与福利,各服英雄豪杰速来参战!

  比武大会新赛制介绍:http://xy2.163.com/news/news/2016/07/20/15205_630482.html

荣耀对决,大话2经典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赛制革新
荣耀对决,大话2经典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赛制革新

  赛制全面升级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流程

  大话2经典版新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流程共分五个阶段。

  阶段1(推荐队伍):第一周周五0:00至第一周周六23:59,由本服威望前三名的帮主进行推荐,被推荐的队伍直接获得跨服比武资格。

  阶段2(自主报名):第一周周日0:00至第二周周一19:00,若推荐队伍未满,服内玩家可以自主报名。

  阶段3(服内选拔):第二周周一20:00开始进场,20:30正式开始,自主报名的玩家进行服内选拔。

  阶段4(拷贝数据):第二周周二12:00至第二周周五12:00 ,获得比武资格的玩家拷贝数据到比武服。

  阶段5(正式比赛):小组赛第二周周六13:00开始进场,14:00正式开始;淘汰赛第二周周日13:00开始进场,14:00正式开始。

  其中,阶段1、4、5是必经阶段,阶段2、3是非必经阶段。需注意的是,同服不同队伍之间不允许在跨服比赛中打乱重组。

荣耀对决,大话2经典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赛制革新
荣耀对决,大话2经典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赛制革新

  赛制全面升级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奖励

  经过硝烟弥漫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之后,诸位玩家将赢得战斗的荣耀和不菲的奖励!

  1、座驾奖励:宝驹配英雄,何不天涯纵横!

  甲级第一给每个ID奖励时效为30天的5人座驾-太音;

  乙级第一给每个ID奖励时效为15天的5人座驾-太音;

  丙级第一给每个ID奖励时效为15天的5人座驾-太音;

  丁级第一给每个ID奖励时效为10天的5人座驾-太音。

  2、优胜服务器额外奖励:部分服务器将在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结束的下周开始获得相应时间的升级经验和召唤兽领悟几率提升奖励,其中经验加成在阿三、小鬼、天庭、鬼王、修罗任务中生效。

荣耀对决,大话2经典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赛制革新
荣耀对决,大话2经典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赛制革新

  3、特效设置:比武大会的优胜服务器在服务器选择界面会有专属特效。

  4、天宫寻宝:甲级第一名服务器的参赛ID可以挑战BOSS“二郎神”,挑战成功后全服可开启“天宫寻宝”的活动。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6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火热上线,大型系列玩法永劫之数掀启史上最残酷西游遭遇战,八大唯美新主角开启种族新纪元,全新悟法系统打造战斗新格局!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首部资料片《通玄妙境》震撼登场,系列大型玩法带来全新战斗挑战,八大唯美新主角开启种族新纪元,全新悟法系统打造战斗新格局!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